2020-01-19

主 可听见我祈祷




主 可听见我祈祷
可看见我心焦虑与忧伤
我要故国故人蒙恩
我要神州大地 福音兴旺
我要世界知神道路
万国得神救恩

主 可听见我祈祷
可看见我寄居尘世盼望
我要圣徒同蒙恩典
我要教会复兴 圣洁完全
我要救主早日回来
真神荣耀显彰

主 可听见我祈祷
可看见我时刻寻求思想
我要福音传遍地极
我要圣徒喜乐 同心合意
我要救主公平公义
统治世界万邦

祝福我故闾平安,祝福中华福音,祝福我心我魂我灵全蒙保守,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祝福神旨意权能击碎魔鬼撒但的黑暗趋势,愿光明照耀宇宙穹苍,愿神荣耀受称赞!

愿所有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警醒祈祷,愿主垂听!

在神爱子基督耶稣的名里赞美、祈祷、祈求,愿慈爱之父神成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