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主必快来 你当分别自己为圣归主 荣耀神!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诫命。我是耶和华。(利未记2231-33

看哪,利未记介绍洁净礼仪,强调神圣律法,敬畏尊崇圣洁的神!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诫命。我是耶和华。你们不可亵渎我的圣名,我在以色列人中,却要被尊为圣。我是叫你们成圣的耶和华,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做你们的神。我是耶和华

耶和华是谁呢?以色列人知道,那是引领他们出埃及的神!
耶和华是谁呢?摩西曾求问祂的名,乃是自有永有的真神!
耶和华是谁呢?以色列人知道,那是能够行神迹奇事的神!
耶和华是谁呢?乃是全丰全足全能的神,供应以色列一切!
耶和华是谁呢?乐意与以色列人同在,有无限怜悯与恩慈!
圣哉,耶和华是圣洁的神,祂无限权柄权能应受敬畏称颂!

亲爱的朋友啊,如果一个以色列人生活在你身边,不留心你看不出特别!事实上呢?他们依然是独居的民,他们的孩子可能在他们自己的学校读书;你和他们一切吃饭,你会发现我们以为美味的,他们根本不会碰,因为圣经上已经定义那些食物为不洁净!···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拔出所栽种的也有时在灰心的人看来,以色列人失败了;事实如何呢?以色列人有几分是硬心的,等到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了,于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

亲爱的朋友啊,以色列人的历史,给我们看见人自义骄傲失败的历史!也给我们看见神慈爱怜恤永不挪移的历史!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赞美神,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为他不能背乎自己。”

圣哉,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

赞美神,祂的众仆人、先知,自亚伯拉罕到以撒、雅各,约瑟到摩西、约书亚,再到先知撒母耳,以利亚,以利沙,以赛亚,耶利米等等;再到施洗约翰,耶稣道成肉身,再到耶稣十二门徒,到如今千千万万的耶稣的门徒!

美哉,神的大能天下传,祂的救恩众人渴慕!那在行为以外蒙神算为义的人是有福的!赞美神,我们得救本乎恩,如今当向世界显明祂的道路,教万国得知祂的救恩!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主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

慎哉,神是圣洁的,祂有无限怜悯恩慈,体恤我们的软弱;就当谨慎敬畏,尊神为大。因为神既然是圣洁的,就是忌邪的,你不可参拜偶像,不可归荣耀于假神,不可偷窃神的荣耀!

听哪,圣灵吩咐使徒约翰,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朋友啊,趁着还有今日,当回转悔改归向主,以圣洁新灵服事祂,荣耀祂!赞美主,配得我们的敬畏与服事,赞美与尊崇!哈里路亚!

听哪,恩主声音!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亲爱的圣徒啊,以色列人因为一句,我是耶和华!分别自己为圣,不再随从外邦风俗;恩主耶稣说,我必快来!你可谨慎自己,预备得着基督台前的亮光笑脸?

看哪,主必快来!审判不信之人时刻来到,天地都逃避,案卷打开,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将站在白色大宝座前按照各人所行的接受审判,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赞美主,对所信之人应许的就是永生,愿我们将一切荣耀、尊贵、权能归祂,直到永远,阿们!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中国,我要你这一次真正听见,并且相信,世界各族的民,愿你悔改归向真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