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0

劳苦中得安慰




看哪,我心欢喜,我灵喜乐,不为物质加增,乃是主恩典同在如常!

因为祂同在,我心安稳;
因为祂同在,祷告有力量;
因为祂同在,生命意义与目的,与日俱新!

我爱我的救主,以祂生命为甘甜,行祂旨意使我喜乐满足!
我爱我的救主,为祂我站立破口,愿神旨意成全荣耀显彰!

走在路上,寂寞有时,喧闹有时,无论寂寥欢乐,祂恩感我心!
走在原野,花开有时,暴雨有时,无论花开霜降,祂爱在我身!

这是一种约定,更是一种默契,祂引领我,我跟随祂,无间无隔!
这是一种自豪,更是一种应许,在祂里面,祂在我里,不能分割!

···

不要太富有,富有了虽然你会归荣耀于施恩者,到底难逃狂心傲性!
也别求大志,多少人成功了貌似谦卑实际自义,掩人耳目追逐利润!

···

我看见一群群的人,走着走着迷失旷野,
我看见一颗颗星星,闪烁闪烁落入凡尘,
我看见撒但谎言者,播撒骄傲蛊惑星火,
我看见安逸富贵者,失去初心贪恋红尘。

···

行路者虽然孤单,却喜乐阳光,
我有平安世界不能夺,我有盼望永恒常存留!

快快上路吧,虽然会有风雨困,却有救主常相伴,劳苦中得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