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主啊 我和我的弟兄 站立破口!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赞美主,活泼又新鲜的爱!赞美主,你要医治的不仅仅是看得见的伤与痛!赞美主,你还要拯救那失丧的灵魂!赞美主,你更要拔高我们的异象,在神旨意中行事为人,为神的荣耀祈祷并且守望,愿神的国早日降临!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主啊,感谢你赋予政府首领勇气能力,敢于在国家春运繁忙时刻,公开,公平,公正!主啊,世间没有任何偶像假神,能够有如此权柄能力,在世人说平安时刻,打破他们虚假的平安,为要他们认识真神救主,得着平安祝福!

赞美主,赐给政府工作人员,智慧能力,沉着冷静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
赞美主,复兴全地圣徒爱心,警醒祈祷,盼望神恩典怜悯显彰神州地土!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主啊,我们祈求神同在的得胜平安,赋予故国故人和平安宁的心情,等候灾难过去,没有失措惊慌,没有惧怕搅扰。
主啊,我们祈求人们在阖家团圆时刻,感恩自己所拥有的,冷静思想自己所疏忽或者丢失的,整顿心情,重新出发!

赞美主,行大事、行神迹奇事!赞美主,当初冰灾时刻,听我们祈求,灾情缓解;如今肺炎时刻,我们祈求的,不仅仅是灾情去除,我们更祈求人们回归真理,认识真神,持守真道,拥有永生!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这是热爱真理、向往和平、盼望光明的人群;这是宁死不曲、舍生取义、勇往直前的民族!主啊,我们迷失太久,我们以为世界的强权就是真理,我们以为世界的奢华就是成功!主啊,扭转我们的心思,让我们明看见,离开真神祝福,世上一切如草枯干,不能久长!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为中国求平安,为耶路撒冷求和平,为世上背离真道、远离神的人们祈求回头的亮光!主啊,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华神所赐圣灵同在祝福方能成事

主啊,我们祈求,在圣灵中祈祷,愿圣灵现在远行神州大地,愿圣灵此刻远行在人们的心思意念中,愿所有传道人脚步得坚固,愿神的大能此刻在人们心中震动,愿神生命的道扎根生长,愿神的荣耀得称赞!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天下爱主的人,站立破口,声合为一!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赞美主,除你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赞美主,“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

世间敬畏神的人,你当赞美神!“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他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他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他的人。”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深愿世人,欢喜见主面,光中见光!

主啊,你配得我们赞美!“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你常施慈爱给认识你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

主啊,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弟兄,站立破口。

愿我故国故人灵魂体全面得复兴,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得称赞!

主啊,你愿世人认识你,得你同在的祝福,愿主施恩,此刻,此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