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你要认识神 就得平安 福气也必临到你!

“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得前书124-25

我要这个,我要那个,我要,···。
看哪,时光流逝匆匆,一切转眼成空。
 
这是我们的一生,也是堕落世界的缩影。
看哪,魔鬼黑暗填胸,欲望满心,张狂骄傲,“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结果呢?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新年话福音: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你们当悔改归正,使你们的罪得以涂抹,这样那安舒的日子就必从主面前来到!”
···

什么是福音呢? 
“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福音的起头。”“这福音是神从前借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我们从他受了恩惠并使徒的职分,在万国之中叫人为他的名信服真道,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

什么是福音呢?
福音就是关于神的永远的旨意,就是人蒙救赎,得与神和好,就是天地万物在基督耶稣里面同归于一,叫神的荣耀得称赞的好消息!

看哪,人生! 
“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人以为平安时刻却不知惊慌已经来到!哀哉,“各人最稳妥的时候,真是全然虚幻!(细拉)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

你听见了福音消息吗?
“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亲爱的人啦,要远离偶像!我所亲爱的啊,切记贪心就是拜偶像!“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慎哉,当世人都在那里要,要,要,当你的人忙,盲,茫时,你该要什么呢?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圣哉,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这就是你们在万民眼前的智慧、聪明。他们听见这一切律例,必说:这大国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聪明!哪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像耶和华我们的神,在我们求告他的时候与我们相近呢?又哪一大国有这样公义的律例、典章,像我今日在你们面前所陈明的这一切律法呢?

诚哉,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