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赞美神 祂的慈爱不离开 祂平安的约也不迁移!


论到一切活物的生命,就在血中。所以我对以色列人说,无论什么活物的血,你们都不可吃,因为一切活物的血就是它的生命。凡吃了血的,必被剪除(利未记1714

圣哉,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哀哉,硬着颈项不信的人,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侍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 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门。

亲爱的圣徒啊,你可天天见主面?你可时刻寻求主智慧恩光?赞美神,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看哪,利未记给我们印象是否就是谨慎敬畏之献祭礼仪?流血赦罪、生活安歇、甘心奉献、圣洁服事?圣哉,神是忌邪的神,圣洁的神;神的百姓不可一方面拜神,一方面参拜魔鬼偶像!祭司要把血洒在会幕门口耶和华的坛上,把脂油焚烧,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祭。他们不可再献祭给他们行邪淫所随从的鬼魔。这要做他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

神何等爱以色列!看哪,为了防止以色列人走迷,神甚至明确规定献祭的人,必须将祭物带到会幕门口,目的就是为了叫以色列人明白,惟有耶和华能够赦免人的罪孽,惟有耶和华所分别为圣的祭司能够将除罪的祭献上并且蒙悦纳!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献燔祭或是平安祭,若不带到会幕门口献给耶和华,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看哪,凡吃了血的,必被剪除而且有详细解释!

还记得耶和华对挪亚的吩咐吗?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做你们的食物,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如同菜蔬一样。唯独肉带着血,那就是它的生命,你们不可吃。耶和华在此也特别晓喻以色列,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吃什么血,我必向那吃血的人变脸,把他从民中剪除。因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这血赐给你们,可以在坛上为你们的生命赎罪。因血里有生命,所以能赎罪。因此,我对以色列人说:你们都不可吃血,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也不可吃血。凡以色列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打猎得了可吃的禽兽,必放出它的血来,用土掩盖。

亲爱的圣徒啊,读书三遍,其义自现。我们读圣经,默想神神圣圣洁话语,盼望知识加添吗?圣哉,我们将最好的奉献给主,渴望的就是更多明白神长阔高深的爱,盼望我们明白神有一个旨意,或者说一个爱的性情 — 祝福人,从起初到恒古都不变!赞美神,祂以永远的慈爱怜恤我们,“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

亲爱的朋友啊,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赞美神,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看哪,我们呼求祂,祷告祂,祂就应允我们。乐哉,我们寻求祂,专心寻求,相信祂奖赏那相信祂奖赏的人,就必寻见,得见祂荣面!

亲爱的朋友啊,依然纠结为什么血不能吃吗?看哪,现代养殖场几个月就可以让动物上市,这些时间就是金钱的人如何宰杀呢?直接斩首!不但失去当初神允许将动物当作食物的功效,而且还附带许多有害物质!

圣哉,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要将你的珍宝丢在尘土里,将俄斐的黄金丢在溪河石头之间,全能者就必为你的珍宝,做你的宝银。你就要以全能者为喜乐,向神仰起脸来。你要祷告祂,祂就听你,祂也要还你的愿。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给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说必得高升;谦卑的人,神必然拯救。人非无辜,神且要搭救他,他因你手中清洁,必蒙拯救。深愿你祈求约书亚的祈求,活在主面前,时常寻求祂的面!

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百姓分别自己为圣,不沾染世俗,高举主圣名!

愿神的百姓平安!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