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圣哉 不要求自己的益处 乃要求别人的益处!


我被打的禾稼,我场上的谷啊!我从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那里所听见的,都告诉你们了(以赛亚书2110

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对你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这假冒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后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依然记得圣徒交通,律己要严,待人有宽,不可对别人严格要求,对自己马虎稀松!那时候的自己,虽然有时候会到主面前寻求恩宠,“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

更多时候,则是担心自己无意中给弟兄设置了绊跌之物,因此时常到主面前祈求恩光驱散心中黑暗,认识自己的软弱,经历神的大能,“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看哪,“义人的思念是公平,恶人的计谋是诡诈。恶人的言论是埋伏流人的血,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恶人倾覆归于无有,义人的家必站得住。人必按自己的智慧被称赞,心中乖谬的必被藐视。”

感谢主,祂爱我,付出生命赎价买我回来归祂,以祂生命恩慈吸引住在祂里面,与祂同行走天路!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欢然唱诗,

1.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生命、喜乐、一切!
是我能力,时时提挈,离祂我就仆跌。
当我愁苦我来就祂,无人如此安抚接纳;
使我心乐,解我心忧,祂是我友!

2.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百般试炼之助,
处处照护,事事体贴,一再向我赐福。
祂赐日光,又赐甘霖,祂赐收获,金榖丰稔;
日光甘霖,金榖丰收,祂是我友!

3.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对祂我必效忠!
我怎能够将祂弃绝,当祂施恩重重?
随祂行走,必不会错,有祂引领,昼夜无辍;
随祂行走,夜以继昼,祂是我友!

4.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更好朋友无需;
我愿与祂完全联结,直到永世不渝。
美丽生命,配此良友,美丽生命,直到永久;
永久生命,永久逍游,祂是我友!

何其美好,在基督耶稣里,以神为乐!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无论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

看哪,保罗曾经的同工,底马贪爱现今的世界,就离弃我往帖撒罗尼迦去了,你是否就是今日的底马呢?

圣哉,你们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后,所忍受大争战的各样苦难。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叫众人观看;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因为你们体恤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人抢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因为还有一点点时候,那要来的就来,并不迟延。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我们却不是退后入沉沦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灵魂得救的人。

圣哉,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不是乐与安,也不是福气;我能出代价,达到这圣地,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主耶稣啊,愿你亲自擘开生命的饼,供应羊群,···

我被打的禾稼,我场上的谷啊!我从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那里所听见的,都告诉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