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转眼仰望主耶稣

 

我喜欢属灵诗歌,喜欢高山低谷,平顺坎坷旁若无人地高唱,

1.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不是乐与安,也不是福气;
我能出代价,达到这圣地,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2. 因信而向前,要得神自己,凭爱而跟随,永远不他依;
因祂扶持我,我追随不已,直到神答应,我最深祷祈。

3. 虽然这道路,有时真可怕,虽然这代价,常是非常大,
但是神知道,何者是我需,得著神的路,永不能弯曲。

4. 一事我所知,祂永不会错,一事我所作,要将祂得著;
一天过一天,神是我所要,至终的赏赐,神作我荣耀。

但我们都清楚明白,不是所有的诗歌都可以表达情绪,我们在神面前倾心吐意时刻,更多愿意得见主面,

1. 当我不见基督容华,时间何等无味、可厌!
活泼的鸟、美丽的花,对我就不再是甘甜;
可爱太阳如失光线,田野枉欲表现欢喜;
当我快乐在祂里面,阴霾也如晴空美丽。

2. 祂名发出最美香味,祂声成为最甜音乐,
祂的同在展我愁眉,使我里面尽都欢悦;
祂若如此不断亲密,我就无何可怕、可求,
无人快乐与我可比,我的春日常年长有。

3. 看见祂面我就甘甜,我就只求祂的欢喜,
不论时地有何改变,不能改变我的心意;
只要感觉祂的爱恋,宫殿也成可笑玩具,
监狱可成荣耀宫殿,如果基督和我同居。

4. 我主,若我真是属你,你若是我诗歌、太阳,
请问为何我仍忧悒?为何严冬这样久长?
或将黑云赶离我天,恢复你的欢乐同在;
或接我到你的面前,无冬昏昧,无云叆叇。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有些话不愿意说,怕伤害人,怕得罪主,有些话不能说,因为说出来的话,往往自己会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忍耐到底!

1. 暗中摸索,无一线光明!何等疲乏!何等劳形!
但一仰望基督你的王,甚么都必照耀辉煌。

  • 转眼将耶稣仰望,将祂荣脸注目观赏!
    所有事物在祂荣耀光中,都要次第变色成蒙眬。

2. 经过死亡就必得生命,祂已前去,我们随行;
罪的权势今已经过去,我们已经得胜有余。

3. 祂的应许终不至落空,若信靠祂,事事亨通;
所以应当坚定不灰心,你必经历祂的救恩。

 

诗章、颂词、灵歌,就是如此美好,将我们自己带到主面前,旧人退去,生命恩典在他人身上发动!

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他感谢父神

我们生活在末了的时代,人们一方面高举民主与自由,一方面又将自己看做婴孩,只能是自己尽兴自由,却从来不会真正考虑他人思想感受!而所谓明哲的人呢?一方面迎合世界,一方面又盼望自己高尚情操,生活就显得不伦不类!

新冠病毒依然肆虐全地,改变人们生活行为,不愿改变的是那些狂妄自大,作恶多端的人,他们依然播撒仇恨,四处做恶!

慎哉,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恶人善人他都鉴察

现在你们君王应当醒悟,你们世上的审判官该受管教!当存畏惧侍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当以嘴亲子,恐怕他发怒,你们便在道中灭亡,因为他的怒气快要发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