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耶和华信实的神啊 我们依然等候你救恩!

耶和华啊,我们承认自己的罪恶和我们列祖的罪孽,因我们得罪了你。求你为你名的缘故,不厌恶我们,不辱没你荣耀的宝座。求你追念,不要背了与我们所立的约。外邦人虚无的神中有能降雨的吗?天能自降甘霖吗?耶和华我们的神啊,能如此的不是你吗?所以,我们仍要等候你,因为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耶利米书1420-22

主耶稣啊,你厌恶法利赛人假冒为善的祈祷,厌恶骄傲自义之人有口无心的颂词,岂不也不喜悦圣徒若即若离的教会生活?岂不也厌烦我们流于形式的生活作息?

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主啊,愿你以我默念为甘甜,我要因主信实而欢喜!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耶和华啊,求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祈祷。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

万军之耶和华啊,清晨再次藉着主耶稣的宝血,来到慈爱的天父面前,敬拜祈祷,颂扬讴歌,耶和华啊,求你因我的仇敌,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因为他们的口中没有诚实,他们的心里满有邪恶,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谄媚人。神啊,求你定他们的罪!愿他们因自己的计谋跌倒,愿你在他们许多的过犯中把他们逐出,因为他们背叛了你。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

主耶和华啊,如今我心不再平静安歇,因为全地的疫情,因为圣徒所遭受的苦难,主耶和华啊,你难道不看见吗?你难道不听见众圣徒在你爱子基督耶稣里面的祈祷呼吁吗?万军之耶和华啊,愿你怜悯的心肠如清晨的日光照耀在那毫无盼望并且羁绊黑暗罪恶的苦恼人身上,愿你得胜生命能力冲破魔鬼撒但的死亡阴霾教一切即将堕入永远黑暗沉沦的恶人悔改回转得生命!

主啊,我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得显彰,愿神的旨意在全地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圣徒得复兴,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主耶稣早日回来,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祂来了,祂来要审判全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祂的信实审判万民。

万军之耶和华怜悯人的主啊,在基督耶稣的名里祈祷赞美,盼望新冠病毒消失,盼望恩主在人民心中为主做王,盼望人民心中不再有仇恨恐怖,不再有死亡悲哀,盼望世人认识真神救主,以神为乐!

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华,在战场上有能的耶和华。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把头抬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万军之耶和华,祂是荣耀的王。(细拉)

圣哉,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祂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祂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他必蒙耶和华赐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这是寻求耶和华的族类,是寻求你面的雅各。(细拉)

智慧人哪,当年犹大以色列不能听先知之言倍受苦难,你当悔改仰望主恩!

“我朝见耶和华,在至高神面前跪拜,当献上什么呢?岂可献一岁的牛犊为燔祭吗?耶和华岂喜悦千千的公羊,或是万万的油河吗?我岂可为自己的罪过献我的长子吗?为心中的罪恶献我身所生的吗?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66-8

愿主每日擘开生命的饼供应我生命,愿主恩光照耀我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