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信耶和华我们的神 就必立稳!

 

平静安稳的日子,正是福杯满溢时刻。

走在路上,伫立院中,花香弥漫,怎一个美字了得!

政府急急忙忙将大家紧张宅居,如今又急不可待盼望恢复从前,你预备好自己迎接新的秩序规则吗?

看哪,世俗世界不会承认颂赞神的大能,我们属神的人却要时刻称颂神的救恩,将祂当得的荣耀归给祂!

圣哉,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祂的名,天天传扬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属虚无,唯独耶和华创造诸天。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有能力与华美在祂圣所。民中的万族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都归给耶和华!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供物来进入祂的院宇!当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耶和华,全地要在祂面前战抖!人在列邦中要说:耶和华做王!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祂要按公正审判众民。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祂来了,他来要审判全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祂的信实审判万民。

无论如何,我们即将面临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待人接物,工作生活,传统的方式方法需要调正更新。

曾经满满的信心,如今还在吗?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真诚敬畏而圣洁正直的心哪,你当倚靠耶和华而来的力量喜乐,昂首挺胸!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圣哉,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劳碌得来的饭,本是枉然;唯有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叫他安然睡觉。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少年时所生的儿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必不至于羞愧。

同赴恩召的圣洁弟兄啊,盼望你深牢记!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慎哉,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

主所宝爱的圣徒啊,深愿我们同有约沙发与众人的信心,倚靠耶和华而得胜!信耶和华你们的神,就必立稳。万国万民哪,你们当称谢耶和华,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愿全地都敬畏耶和华,愿世上的居民都惧怕他。因为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看哪,神就是爱。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借着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赞美神,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