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神爱世人 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耶利米书177-8

诚哉,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我心紧紧倚靠耶和华,仰望等候祂的救恩!因为我心深信祂话语,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那不按正道得财的,好像鹧鸪抱不是自己下的蛋,到了中年,那财都必离开他,他终究成为愚顽人。”

依然记得初信时刻,我心欢喜,我灵快乐,今生一切忧虑疲乏卸给主,祂背负我们一切的重担忧愁;依然记得初信时分,我身安舒,我魂欢欣,基督耶稣释放我得自由,不再沉沦旧人心思羁绊罪恶!我爱爱神,乐意传扬福音!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赞美主,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

有人说神就是爱,神住在我们里面,所以我们也应该有爱,这不错,却是指着爱按神形象所造的人,盼望他们得着神的救恩!我们爱主所吩咐给我们的使命,传福音于万民,盼望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但就那羁绊罪孽,贪恋世俗的堕落的人,我们该存着怜悯的心,传递从神而来的爱,将基督耶稣送给他们;而不该是这世上发散着所谓人文温情的爱,结果陷人于更深更大的囚牢,最后将人推向黑暗深渊,死亡罪谷!

慎哉,我们的同情,我们的捐赠,固然可以帮助他人,没有从神而来的爱,没有得着主神圣同在的祝福,只怕徒劳无益!看哪,“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于我无益。”

什么是真正的爱呢?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什么才是永恒呢?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心肠肉体喜爱经上话语,孩子啊,你要称为至高者的先知,因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预备他的道路,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得蒙恩惠,喜爱救恩乐,愿意效法主脚踪的圣徒啊,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耶稣走遍各城各乡,在会堂里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又医治各样的病症。 他看见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困苦流离,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 于是对门徒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看哪,我们住在不洁的民中,自己也常需要主宝血洁净的人,当谦卑主面前、时刻仰望祂的恩惠,答应主呼召、接受主托付,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你能够摸着这属灵的实际吗?我们爱神,我们爱弟兄,我们爱看得见的人;我们的爱,就必须是将基督拿出来服事人,叫人得着基督,得着真神,得着永生! 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世人抛弃众偶像,相信接受主耶稣,持定永生道路!愿魔鬼撒但早日受审判,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去除!愿教会得完全,主荣耀归来!

弟兄们,世人若恨你们,不要以为稀奇。 我们因为爱弟兄,就晓得是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仍住在死中。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杀人的;你们晓得,凡杀人的,没有永生存在他里面。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从此,就知道我们是属真理的,并且我们的心在神面前可以安稳。我们的心若责备我们,神比我们的心大,一切事没有不知道的。”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 神差他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借着他得生,神爱我们的心在此就显明了。 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亲爱的弟兄啊,神既是这样爱我们,我们也当彼此相爱。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神将他的灵赐给我们,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父差子做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且作见证的。凡认耶稣为神儿子的,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神里面。神爱我们的心,我们也知道也信。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 这样,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因为他如何,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