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求主天天扶持我 给我力量保守我


1. 主!使我更爱你,和你更亲密;
为你名更热心,向你话更信;
对你忧更关心,因你苦更贫;
更觉得你看顾,更完全顺服。

  • 求主天天扶持我,给我力量保守我,
    使我一生走窄路,使主心满意足。

2. 主!使我更得胜,向你更忠诚,
在你手更有用,对你仇更勇,
受苦更为忍耐,犯罪更悲哀,
更喜乐任怨劳,更完全倚靠。

3. 主!使我更属天,更常见你面,
更爱慕你再来,更想你同在,
更愿意处卑微,更轻看高贵,
更不顾我自己,凡事更像你。

 

熟悉这诗歌吗?或许你知晓守望者心情!

我喜欢读圣经,喜欢清晨来到主面前,归正我心思与意念!

南来北往的客,或矜持,或高冷,或热情,或温暖,···

天路客,不敢因世俗美名美誉羁绊进前步伐,不敢背负世界财富朝见主面,盼望号筒吹响时刻,恩主夸赞他忠信良善仆人!

清晨见主面,饱享一夜安歇,主是我磐石山寨,得胜诗歌!

清晨见主面,亲爱主施恩惠,腹中涌流主圣爱,见证传扬!

我喜欢拥有心中常存的感动,喜悦社区店铺越是节假日越是提供平价货物,无论富贵无论贫穷一起享受造物主丰富!

我愿意持守圣徒该有的见证,认识人的局限而求助神的恩典,既而乐意与人分享从神而来的祝福远胜人间思想意志!

成功不敢让自己偷窃神的荣耀,失败不会教自己懦弱灰心失望!

走在路上,感觉自己蒙福,这些年,这些事,这些人,都是主恩手眷顾。

远眺天际,白云翱翔蓝天,那大鱼,那大鹏,那真道,恩主祂一路点拨。

赞美恩主,依然叫我有学习之心,活到老学到老;

赞美我神,依然教我殷勤不懒惰,行百里半九十!

美哉,黑暗正深,星光闪烁,天来恩典满溢我魂!

美哉,黎明时分,寒风正紧,良朋益友身前身后!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1.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陈腐事物何必求?
难道我还疑祂爱情,毕生既由祂拯救?
神圣安慰、属天生活,凭信我可从祂得;
我深知道凡事临我,祂有美意不必测。

2.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鼓励我走每步路;
供我灵粮,长我生命,帮助我历每次苦。
旅程虽然力不能支,心、灵虽然渴难当,
看哪,面前就是磐石,喜乐活泉可来尝。

3.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哦,主大爱何丰满,
不久我到父的怀中,得享应许的平安。
我灵披上荣耀身躯,飞入无夜光明处,
我要永远唱此佳句,蒙祂引领我一路。

 

昨日流连的花儿谢了,不远处又开了许多,···

暴躁脾气的人,碰见智慧谦恭的人,慢慢开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