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我的神说:“恶人必不得平安!”

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以赛亚书556-7

圣哉,“一个义人所有的虽少,强过许多恶人的富余。因为恶人的膀臂必被折断,但耶和华是扶持义人。耶和华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们的产业要存到永远。他们在急难的时候不致羞愧,在饥荒的日子必得饱足。恶人却要灭亡,耶和华的仇敌要像羊羔的脂油他们要消灭,要如烟消灭。”

看哪,那从母腹被分别出来做列国先知的耶利米指出以色列家的罪恶,随从外邦的风俗,“在各高冈上、各青翠树下屈身行淫”,原因就在乎他们不顺服神,狂心傲意做了两件恶事,就是离弃耶和华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却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慎哉,“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世间喜好体贴肉体情欲,羁绊今生劳苦愁烦的伪君子啊,你要听,听耶和华藉先知指责以色列之罪恶!“你们当在耶路撒冷的街上跑来跑去,在宽阔处寻找,看看有一人行公义、求诚实没有!若有,我就赦免这城。其中的人虽然指着永生的耶和华起誓,所起的誓实在是假的。”

看哪,我们游行城中,能够发现多少敬虔者祈祷?又有多少人能够分别自己归耶和华为圣?多少教师牧师能够说,主啊,你托付我,牧养群羊,我尽心竭力工作;主啊,你差遣我,传福音给近处的人,也记念那远处的人?又有多少圣徒不为今生忧虑?

慎哉,“人应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执事,为神奥秘事的管家。所求于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如果我们也是如此思想,我们依然能满足于雅比斯的祈祷?“甚愿你赐福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我们是否该盼望自己进前到吃干粮的地步呢?“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慎哉,“从前引导你们、传神之道给你们的人,你们要想念他们,效法他们的信心,留心看他们为人的结局。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你们不要被那诸般怪异的教训勾引了去,因为人心靠恩得坚固才是好的,并不是靠饮食。那在饮食上专心的从来没有得着益处。”

亲爱的朋友啊,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赞美神,祂的意念非同我们的意念,祂的道路非同我们的道路。赞美神,天怎样高过地,照样,祂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祂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

看哪,“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神的性情有份。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你们若充充足足地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人若没有这几样,就是眼瞎,只看见近处的,忘了他旧日的罪已经得了洁净。所以弟兄们,应当更加殷勤,使你们所蒙的恩召和拣选坚定不移。你们若行这几样,就永不失脚。这样,必叫你们丰丰富富地得以进入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

主耶稣啊,藉着你宝血再一次来到你面前,祈求亮光驱散心中黑暗,愿我一切隐而未现的罪蒙赦免,愿深深认识自己的亏欠,愿主宝血遮盖我一切的不义,愿我里面重新得着清洁的心,正直的灵与主同行,以神为乐!

怜悯人的主啊,你知道我内心的祈祷,愿圣灵体察我不能言的叹息与悲楚!主啊,愿你怜悯体恤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福音不仅去除人们心中的黑暗,更带给一切因信称义的人力量亮光,走属天道路,荣神益人!

主啊,亵慢人的丑陋,愚妄人的愚昧已经够了,魔鬼及其黑暗使者的虚伪张狂也达到极处,愿主打击捆绑!主啊,复兴你教会,坚固众圣徒,就在此时,愿得胜的主率领全地的圣徒一起夸胜,羞辱仇敌,愿神的道得胜再得胜!

“‘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 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

赞美我主我神,祂爱永不移!

“唯独恶人好像翻腾的海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我的神说:‘恶人必不得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