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我心安稳 神全知全能全在 事先说明 事后成就!

你们究竟将谁比神,用什么形象与神比较呢?偶像是匠人铸造,银匠用金包裹,为它铸造银链。穷乏献不起这样供物的,就拣选不能朽坏的树木,为自己寻找巧匠,立起不能摇动的偶像(以赛亚书4018-20

圣哉,这是我们的见证,也是我们的心声!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 百姓诚然是草!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唯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

辗转反侧,忧伤莫明?精力耗尽,一筹莫展?你当归向耶和华,等候祂的救恩,祂的诚实是你大小的盾牌!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除祂以外,别无拯救!谁曾用手心量诸水,用手虎口量苍天,用升斗盛大地的尘土,用秤称山岭,用天平平冈陵呢?谁曾测度耶和华的心,或做他的谋士指教他呢?他与谁商议,谁教导他?谁将公平的路指示他,又将知识教训他,将通达的道指教他呢?看哪,万民都像水桶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他举起众海岛,好像极微之物。黎巴嫩的树林不够当柴烧,其中的走兽也不够做燔祭。万民在他面前好像虚无,被他看为不及虚无,乃为虚空。”

看哪,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虫。他铺张穹苍如幔子,展开诸天如可住的帐篷。他使君王归于虚无,使地上的审判官成为虚空。他们是刚才栽上,刚才种上,根也刚才扎在地里,他一吹在其上便都枯干,旋风将他们吹去,像碎秸一样。那圣者说:‘你们将谁比我,叫他与我相等呢?’你们向上举目,看谁创造这万象?按数目领出,他一一称其名;因他的权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连一个都不缺。”

亲爱的朋友啊,你看见亚伯拉罕从拜偶像之地被宣召吗?你看见摩西在埃及王宫养大又在旷野牧羊却又带领以色列出埃及吗?你看见大卫在旷野牧羊被拣选带领以色列吗?你看见以色列亡国近二千年,依然能够复国,见证传扬神的信实与大能吗?翻开世界历史,除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又有哪一国哪一邦的神可以事先说明,事后成就呢?我的心哪,你要赞美耶和华,祂从起初宣召历代,祂是首先,也与末后同在,凡寻求偶像的必然羞愧!

耶和华对假神说:你们要呈上你们的案件。雅各的君说:你们要声明你们确实的理由。可以声明,指示我们将来必遇的事,说明先前的是什么事,好叫我们思索,得知事的结局,或者把将来的事指示我们。要说明后来的事,好叫我们知道你们是神。你们或降福或降祸,使我们惊奇,一同观看。看哪,你们属乎虚无,你们的作为也属乎虚空,那选择你们的是可憎恶的!”

耶和华啊,“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就事论事,忘记了我们该等候神做工!“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赞美神,“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看哪,“我想起这事,心里就有指望。我们不致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是因他的怜悯不至断绝。每早晨这都是新的,你的诚实极其广大。”美哉,试炼艰难困苦时刻,我心坚定!“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他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

赞美神,“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因我得着了神的救恩,相信、接受、认定耶稣基督是我生命之主!“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

“耶和华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

末了的时代,各样不法不义的事时有发生,各样异端奇说粉墨登场,愿主平静安稳我们的心,教我们仰望主恩惠怜悯不摇动!更愿看顾刚强传道人的脚踪,叫他们有喜乐的灵,康健的身见证传扬神恩惠的话语,盼望世人得知神的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愿中美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罪恶资本受到抑制打击,愿人们安居乐业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黑暗仇恨,恐怖邪恶受审判,愿敬畏神的人光辉烈烈,荣耀主圣名!

“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