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诸天表明他的公义 万民看见他的荣耀!


诸天表明祂的公义 万民看见祂的荣耀! 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田地怎样使百谷发芽,园子怎样使所种的发生,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以赛亚书6110-11  

感谢神,我的心因耶和华救恩欢喜,我的灵因救主的爱喜乐,我的肉身因为神的爱激励,甘愿奔走天路,传扬福音,见证主爱!  

看哪,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报告耶和华的恩年和我们神报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赐华冠于锡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尘,喜乐油代替悲哀,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使他们称为公义树,是耶和华所栽的,叫祂得荣耀。  

圣哉,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赞美神,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乐哉,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祂顾念祂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祂怜悯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祂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里妄想就被祂赶散了。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祂扶助了祂的仆人以色列,为要记念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施怜悯直到永远,正如从前对我们列祖所说的话。  

赞美神,施行拯救,播撒喜乐,为自己的名引导我们走义路! 

 愿一切侍奉雕刻的偶像,靠虚无之神自夸的,都蒙羞愧。万神哪,你们都当拜祂!因耶和华为至高,超乎万神之上! 

 圣哉,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看哪,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华却要显现照耀你,祂的荣耀要现在你身上。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

 看哪,日头不再做你白昼的光,月亮也不再发光照耀你,耶和华却要做你永远的光,你神要为你的荣耀。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做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你的居民都成为义人,永远得地为业,是我种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荣耀。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国必成为强盛,我耶和华要按定期速成这事。 

圣哉,诸天表明祂的公义,万民看见祂的荣耀。赞美神,散布亮光是为义人,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 

赞美神,圣洁慈爱,公义和公平是祂宝座的根基,祂的宝座建立在以色列的赞美之上!

 圣哉,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因为祂行过奇妙的事,祂的右手和圣臂施行救恩。耶和华发明了祂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显出公义。记念祂向以色列家所发的慈爱、所凭的信实,地的四极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欢乐,要发起大声欢呼歌颂!要用琴歌颂耶和华,用琴和诗歌的声音歌颂他,用号和角声在大君王耶和华面前欢呼!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要发声!愿大水拍手,愿诸山在耶和华面前一同欢呼!因为祂来要审判遍地,祂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公正审判万民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地已经出了土产,神,就是我们的神,要赐福于我们。神要赐福于我们,地的四极都要敬畏他。

 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祂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祂造的,也是属祂的,我们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