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让我们举手 呼吁耶和华 盼望新天新地早日显现!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以赛亚书626-7

如果说先知以赛亚盼望的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复兴以色列,兴旺耶路撒冷,教以色列人彻底取缔外邦风俗,重新恢复以耶路撒冷神所喜悦的地方为宗教文化中心,以神为乐。那么今天神的儿女呢?我们是否有着和先知一样的荣耀盼望,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 — 耶和华神为爱祂敬畏祂之儿女所预备的?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从前的事不再被记念,也不再追想。你们当因我所造的永远欢喜快乐,因我造耶路撒冷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为人所乐。我必因耶路撒冷欢喜,因我的百姓快乐,其中必不再听见哭泣的声音和哀号的声音。其中必没有数日夭亡的婴孩,也没有寿数不满的老者,因为百岁死的仍算孩童,有百岁死的罪人算被咒诅。他们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种葡萄园,吃其中的果子。他们建造的,别人不得住;他们栽种的,别人不得吃。因为我民的日子必像树木的日子,我选民亲手劳碌得来的必长久享用。他们必不徒然劳碌,所生产的也不遭灾害,因为都是蒙耶和华赐福的后裔,他们的子孙也是如此。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豺狼必与羊羔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尘土必做蛇的食物。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看哪,这地上以色列人所盼望的弥赛亚国度虽美,却比不上那要来的新耶路撒冷!

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看哪,基督就是世界真光,在祂里面毫无黑暗;基督就是生命的粮,到祂面前永远不饿;就是就是生命活水,信祂的永远不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圣哉,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赞美神,“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然而我蒙了怜悯,是因耶稣基督要在我这罪魁身上显明他一切的忍耐,给后来信他得永生的人做榜样。”赞美神,祂有丰富的怜悯,“因他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看哪,现今时代何等邪恶,人们更加缺乏正面人生的勇气!面对黑暗仇恨,面对恐怖邪恶,人们选择妥协,宁可熄灭良心的感动与谴责,也不愿直抒己见,他们担心失去眼前的安逸舒适!

自由若没有磊落光明的良心,就是摇尾乞怜苟且偷安!

民主若不能保障选择的自由,就是黑暗恐怖强奸民意!

愿我们能与先知一起站立破口,呼求耶和华施展祂大能的作为!“愿你裂天而降,愿山在你面前震动,好像火烧干柴,又像火将水烧开,使你敌人知道你的名,使列国在你面前发颤。你曾行我们不能逆料可畏的事,那时你降临,山岭在你面前震动。”

愿我们认识神的怜悯慈爱,认识自己的软弱,更加信靠神,因祂无限的怜悯与恩慈得坚固走永生道路!“从古以来,人未曾听见、未曾耳闻、未曾眼见在你以外有什么神为等候他的人行事。你迎接那欢喜行义、记念你道的人。你曾发怒,我们仍犯罪。这景况已久,我们还能得救吗?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并且无人求告你的名,无人奋力抓住你,原来你掩面不顾我们,使我们因罪孽消化。耶和华啊,现在你仍是我们的父!我们是泥,你是窑匠,我们都是你手的工作。耶和华啊,求你不要大发震怒,也不要永远记念罪孽;求你垂顾我们,我们都是你的百姓。”赞美主,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

看哪,有人误以为基督教文化可以让社会变美,不错,基督可以改变人生命;但魔鬼撒但却藉着罪的权势辖裹这世界走向灭亡。惟有新天新地,惟有神人同住,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永远接受火湖审判的日子,地上才有真正的快乐!任何人企图依靠人的作为建立人间乐园,只怕是灾难痛苦!

“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圣哉,“基督是我们的生命,他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他一同显现在荣耀里。”主啊,愿你此刻烈天而降,愿地上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失!

乐哉,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