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 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耶和华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称赞你的名,因为你以忠信诚实行过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时所定的(以赛亚书251

看哪,在国内的时候,时常听说日本地震,也知道日本乃为岛国,人们除了习惯时不时的威胁,别无选择!到了国外,经常看见某些地方季节性受龙卷风的蹂躏摧残,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人们不迁居呢?后来呢?自己生活的地方,毒品合法,同性恋也合法,自己却回不去,离不开这让自己心烦意恼的地方,或多或少找着一些感觉!

从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来,将来在你们中间也必有假师傅,私自引进陷害人的异端,连买他们的主他们也不承认,自取速速的灭亡。将有许多人随从他们邪淫的行为,便叫真道因他们的缘故被毁谤。他们因有贪心,要用捏造的言语在你们身上取利。他们的刑罚,自古以来并不迟延,他们的灭亡也必速速来到。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没有宽容,曾把他们丢在地狱,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审判。神也没有宽容上古的世代,曾叫洪水临到那不敬虔的世代,却保护了传义道的挪亚一家八口。又判定所多玛蛾摩拉,将二城倾覆,焚烧成灰,作为后世不敬虔人的鉴戒;只搭救了那常为恶人淫行忧伤的义人罗得,因为那义人住在他们中间,看见听见他们不法的事,他的义心就天天伤痛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脱离试探,把不义的人留在刑罚之下,等候审判的日子。

这些年,这些经历,一事我相信,天地会改变,耶稣不改变!

这些年,这些变故,一事我确信,世界会败坏,主的道永存!

我的心哪,你要赞美我主我神!耶和华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称赞你的名,因为你以忠信诚实行过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时所定的。”

看哪,“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恶人到处游行。”很多时候我们祈祷,“主啊,如今我等什么呢?我的指望在乎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的过犯,不要使我受愚顽人的羞辱。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赞美神,我的磐石,我的亮光,我的避难所;祂听见虔诚人呼求,“因为困苦人的冤屈和贫穷人的叹息,我现在要起来,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

圣哉,“耶和华的言语是纯净的言语,如同银子在泥炉中炼过七次。耶和华啊,你必保护他们,你必保佑他们永远脱离这世代的人。”赞美神,应许施恩,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美哉,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赞美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愿神的荣耀恩典得着称赞直到永远。阿们!

主啊,愿圣灵用说不出的叹息替我祈祷,愿我心中的意念,口中的言语蒙主记念并且悦纳!主啊,引领我,看顾我,莫让我狂心傲性放纵肉体!主啊,约束我心思,教我一举一动有新人样式,荣神益人!

愿教会得复兴,愿圣徒站立仆人地位,显彰神荣耀!

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世界归回神的旨意,愿我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得清除,愿魔鬼撒但及其世界文化宗教体系被捆绑,愿主得胜荣光照亮世间黑暗!

“神啊,求你怜悯我,怜悯我,因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等到灾害过去。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为我成全诸事的神。那要吞我的人辱骂我的时候,神从天上必施恩救我,也必向我发出慈爱和诚实。我的性命在狮子中间,我躺卧在性如烈火的世人当中,他们的牙齿是枪、箭,他们的舌头是快刀。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他们为我的脚设下网罗,压制我的心。他们在我面前挖了坑,自己反掉在其中。(细拉)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我心欢呼,“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