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我们得知真道 就当站立持守蒙福光明地位!

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他一发声,空中便有多水激动,他使云雾从地极上腾。他造电随雨而闪,从他府库中带出风来。各人都成了畜类,毫无知识,各银匠都因他的偶像羞愧。他所铸的偶像本是虚假的,其中并无气息,都是虚无的,是迷惑人的工作,到追讨的时候,必被除灭。雅各的份不像这些,因他是造做万有的主,以色列也是他产业的支派,万军之耶和华是他的名(耶利米书5115-19

人当珍惜自己所站蒙福地位,时刻警醒保守自己站立光明中!

以色列苦难遭遇,耶和华如何论及那些不可一世的狂傲帝国呢?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是被狮子赶出的,首先是亚述王将他吞灭,末后是巴比伦尼布甲尼撒将他的骨头折断。’所以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罚巴比伦王和他的地,像我从前罚亚述王一样。我必再领以色列回他的草场,他必在迦密巴珊吃草,又在以法莲山上和基列境内得以饱足。’耶和华说:‘当那日子,那时候,虽寻以色列的罪孽,一无所有;虽寻犹大的罪恶,也无所见。因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

历史告诉我们,蒙福的雅各因为行诡诈,背叛那引领他们出埃及为奴之地的耶和华,随从外邦风俗,服侍外邦偶像,恶贯满盈;神刑罚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伤,叫他们在被掠之地,学习仰望耶和华的救恩,不再偏离他们的心向世俗偶像,不再沾染污秽!

历史告诉我们,自义骄傲的外邦人,就是不相信神的外邦人,特别是那些贪恋罪中之乐,刻意为恶,而且喜悦蛊惑无知的人与他们一起堕落犯罪,受魔鬼撒但世界宗教文化捆绑的人,他们最终的结局就是死在自己的罪中!文治武功霸业帝业终成南柯一梦!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历史告诉我们,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赞美神,祂爱我们!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他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他的身体;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致摇动,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唯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人干犯摩西的律法,凭两三个见证人,尚且不得怜恤而死;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做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因为我们知道谁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又说‘主要审判他的百姓’。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

看哪,世界不平静,因为罪在罪人心中掌权!罪,对个人行毁灭之事,贪婪、恶欲、苦毒、怨恨、沉沦;罪,对于他人呢?伤害、诡诈、欺骗、恐怖、谋杀;罪,在国家之间呢?掠夺、侵吞、仇恨、欺骗、算计!

罪,缘起于魔鬼撒但勾引起人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你若不能胜过,势必漂浮沉沦一生,痛苦困顿不能脱!

感谢神,再次传来生命恩典福音,“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

行百里半九十,基督就是我的生命!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如今是基督在我们里面活,基督徒不可离开真道!

主耶稣啊,愿你每日与我同行,愿你生命话语照亮我脚步!主啊,不为我自己,乃为荣耀你自己!盼望教会得复兴,圣徒得成全,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我故国故人归向耶稣,愿我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显彰!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蒙主分别为圣,看顾保守!

哈里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