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

义人必因信得生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圣经·罗马书116-17

 

看哪,世人蒙昧无知,自以为聪明,好像自己能够把握明天!

圣经又怎么看待呢?

“原来,神的愤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义阻挡真理的人。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祂,也不感谢祂,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侍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 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门(罗马书118-25

表面看来,是人造的偶像迷惑了人的心思意念,实际呢?

世界的假神,魔鬼撒但俘虏了堕落的人,蛊惑人张狂意志,刚愎自用,乃至任凭恶心恶行,不得脱离!

哀哉,放纵任性的恶果!

“因此,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神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罗马书126-32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有限的人,有限的事业,遍地都是需要亮光救拔!

基督徒接受了神圣托付,劝人与神和好,向谁传,怎么传,不是可以凭个人意志行的,我们接受圣灵的感动,不敢虚度光阴!

不要把圣物给狗,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丢在猪前,恐怕它践踏了珍珠,转过来咬你们(圣经·马太福音76)因此我们慎思明辨,我们以谦卑的心,劝人以正以善,一次,两次,三次,就该止住,让神继续祂的圣工,去除人心中的块垒,接受圣灵光照与滋润,倘若圣灵不与我们同工,一切就是徒劳!

有心人,当留意了,朋友待人以诚,倘若你朋友任凭你羁绊黑暗,只怕是你失去了朋友的信任,失去继续同行的基础,倘若一定要维系友情,你得起步追赶,人生没有外在物资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真朋友,而依然故我,浑浑噩噩,生不如死!

听哪,圣歌何等高亢激昂!

来与我同欢唱,我心曾经悲伤,
但我找到无穷宝藏,爱的泉源良港。

来与我同欢唱,我心曾经受伤,
但我遇到救主、我王,已得医治、释放。

来与我同欢唱,前我疲惫、失望,
但我寻到有力臂膀,将我抓住不放。

来与我同欢唱,我曾迷路失丧,
但祂寻回我这迷羊,安居家中无恙。

来与我同欢唱,祂知我心情况,
祂是我友,使我心畅,对我情深久长。

来与我同欢唱,祂爱实在无疆,
祂爱真实,并且深广,温柔却又坚刚!

来与我同欢唱,祂声使我刚强;
日复一日,祂声仍朗,怎能不颂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