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 制伏己心的强如取城

 

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上必能得着。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制伏己心的强如取城。签放在怀里,定事由耶和华(箴言1631-33

前些天交通过不为恶所胜,当以善胜恶,引用的圣经经文就有罗马书1221节,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在交通里面,特别提及人的骄傲与自义带给人的辖制与伤害,要么不求上进,要么固步自封,羁绊黑暗罪恶,其结果必然是作茧自缚,刻意为恶!

看哪,无论富贵,贫穷,人们还是希望能够健康长寿的,而这圣经有着明确的应许,在公义的道上必能得着,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相信!

看哪,义人的舌乃似高银,恶人的心所值无几。义人的口教养多人,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愚妄人以行恶为戏耍,明哲人却以智慧为乐。恶人所怕的必临到他,义人所愿的必蒙应允。暴风一过,恶人归于无有,义人的根基却是永久(圣经·箴言1020-25

诚哉,相信的人,有福了!

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

看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圣经·希伯来书116

人生在世,未必能够选择、定义自己的族群,文化,该如何使自己及所关爱的亲人、朋友、族人站立光明地位,饱足享受良善喜乐与公义和平呢?

你得相信人有所不能,你得承认肉体必然有失败,但那造天造地造宇宙万物者永远不失败,祂依然在人的国中掌权,并且在末了时刻审判万有!

签放在怀里,定事由耶和华

有了这样的看见,你就需要看守自己的心,莫为恶所胜!

审视自己的言行,是制造和平,还是恶念填胸,掀起罪恶仇恨!

当东方遇见西方时,不存在谁高谁大,谁强谁弱,我们在乎的是谁能够与人平安,与己平安,与至高神平安!

任何人,无论是披着学者还是文士的外衣,刻意挑起战争和恐怖仇恨,就是魔鬼的使者,就是地狱的材料,必将受永火的刑罚!

任何民主,若是不能带来和平,任凭黑暗恐怖,仇恨满胸,恶意制造纷争,这样的民主就是虚伪的宗教,终究必遭受人民唾弃!

不轻易发怒的胜过勇士,制伏己心的强如取城。

乌克兰战争需要停息,非洲人民的灾祸需要人看见,罪恶资本需要被阻止,这一切都需要神怜悯的恩光临到地上替神佩公义之剑的人!

知善而不行,就是恶!

以神子民自夸的人啦,切记圣经教训!因为那不怜悯人的,也要受无怜悯的审判;怜悯原是向审判夸胜(雅各书213

看哪,依然有人不知道自己该信还是不该信,经上怎么说呢?

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圣经·约翰福音2029

愿我们得智慧恩光,生活在主恩膏涂抹中,良善、公义、诚实!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祂看见一切的世人,从祂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祂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圣经诗篇3312-19

有人说,我不能信,因为我的祷告,神似乎没有答应;真是这样吗?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祂为我所行的事。我曾用口求告祂,我的舌头也称祂为高。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但神实在听见了,祂侧耳听了我祷告的声音。神是应当称颂的!祂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祂的慈爱离开我。(诗篇6616-20

信神的人,当脱离旧人之卑情下品,一心追求神的圣洁性情,以主为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