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我们若是与基督同死 就信必与祂同活

 

我们若在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也要在复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因为知道,我们的旧人和同钉十字架,使罪身灭绝,叫我们不再做罪的奴仆,因为已死的人是脱离了罪。我们若是与基督同死,就信必与同活(罗马书65-8

 

依然记得初信的甜美交通,如何分别自己为圣,做得胜者?

弟兄回答说,在神家里,甘心乐意爱弟兄,不体贴肉体;在生活上,看自己已死,不再受旧人情绪思想搅扰;全心,全意,全魂,全人爱主爱神,竭力追求爱人如己!

那时候,提说爱人如己,就有人质问,你行得出来吗?

靠己当然不能,依靠我们,我们能!

为提醒自己遵循主教训、住在主里面,按主服事人的马可福音书取名马可,目的,只要有人喊我名字,就相当于提醒自己是主的仆人,敬虔殷勤是应当的,因为奴仆是没有资格在主人家里横行己意的!

感谢主,这些年,看自己已死;感谢神,这些年,看自己为奴!

感谢主,这些年,竭力做主工;感谢主,这些年,祂爱常新鲜!

看哪,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约翰一书410

美哉,祂爱我,待我以密友之情,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爱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祂的爱里。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什么,祂就赐给你们。我这样吩咐你们,是要叫你们彼此相爱(约翰福音159-17

赞美主,祂爱我们,命令我们彼此切实相爱,还劝人与神和好的职分托付给了我们,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2818-20

乐哉,在祂爱中,我们奋勇向前,藉着祂宝血可以时刻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并且可以藉着与基督耶稣同死同复活,作义的器具,宣告主耶稣的得胜,羞辱仇敌!

听哪,美妙声音,赞美我主我王,天上地下,声合为一:

1.  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应许:常晴无雨,常乐无痛苦,常安无虞。

  • 神却曾应许: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试炼得恩勖,危难有赖,无限的体谅,不死的爱。

2.  神未曾应许:我们不遇苦难和试探、懊恼、忧虑;
神未曾应许:我们不负许多的重担、许多事务。

3.  神未曾应许:前途尽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驱驰;
没有深水拒,汪洋一片,没有大山阻,高薄云天。

赞美主,奇妙的应许,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翰福音157)圣哉,我们若照的旨意求什么,就听我们,这是我们向所存坦然无惧的心。(约翰一书514

感谢主,这些年,祂恩惠怜悯,吸引我住在祂里面!

感谢神,这些年,祂无限恩宠,救拔我脱离罪缠累!

美哉,圣徒天使同常,赞美为主我神,喜乐盼望满怀

1.  何等奇妙救主是耶稣我主,祂是我的奇妙救主;
祂将我魂隐藏在磐石穴中,其中活水使我满足。

  • 祂将我魂隐藏在磐石穴中,干渴之地作我荫疪;
    祂将我生命藏祂爱的深处,又用祂圣手来遮蔽,

 又用祂圣手来遮蔽。

2.  何等奇妙救主是耶稣我主,我的重负祂来担当;
祂用手紧握住使我不摇动,我的一生祂加力量。

3.  时刻祂以恩典为生命冠冕,以祂丰满注我心中,
哦,愿荣耀归神!我欢然歌唱,向我救赎之主称颂。

4.  以祂光明为衣,我复活变化,与祂相遇天空云中,
要与千万圣徒在高天同颂祂奇爱和无限恩宠。

如果有什么秘诀使自己时刻与主亲近,没有间隔,该是清晨敬拜主,读经,祷告,唱诗,赞美,倘若我们的一天先与主与父有甜美交通,我们的一天应该欢喜快乐,祂的面光笑容是我们得胜把握!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要高声唱诗

1.  有福的确据,基督属我!豫尝神荣耀,何等快活!
蒙宝血赎回,领受恩赐;由圣灵重生,作神后嗣。

  • 这是我见证,是我诗歌,赞美我救主,口唱心和!
    这是我见证,是我诗歌,赞美我救主,终日欢乐!

2.  完全的顺服,完全甘甜,被提的景象,显在眼前;
似乎有声音,从天而来,细说主怜悯,柔述主爱。

3.  完全的顺服,完全安息,常与主交通,何等福气;
儆醒且等候,仰望主来,充满主甘甜,浸透主爱。

···

“小子们哪,你们要住在主里面。这样,若显现,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当来的时候在面前也不至于惭愧(约翰一书2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