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0

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 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做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你们中间也有人从前是这样,但如今你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借着我们神的灵,已经洗净、成圣、称义了。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行,但无论哪一件,我总不受它的辖制。(哥林多前书69-12

 

慈爱天父,谢谢你一晚平稳安歇,谢谢你清晨面对面,谢谢你平静我叹息,谢谢你拔高我异象,努力向前!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好友亲朋,祝福他们得着智慧的心,知道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轻看世界虚浮荣华!

父啊,记念教会的需要,看顾患难中的肢体,愿我们在世的年日,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叫我们的心时刻向着你,为着荣耀你圣名!

父啊,末了的时代,环境险恶,愿父神祝福我们的少年人,分别其心思意念,叫他们的心牢牢被主活泼新鲜的爱吸引,不偏离蒙福道路;祝福我们中年人,无论工作,生活,总要传扬见证主圣爱,总要传讲父神恩惠的福音,总要分别自己,不沾染世俗,荣耀父神至尊名;祝福我们年长的肢体,叫他们晚年岁月,依然能够欢然唱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从来没有缺乏!

赞美父,永远的爱爱着我们,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但父神的爱从来不迁移!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归神道路,万国得着父神的救恩!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各国不义政客及不法商贾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远离悖逆得罪神的罪恶,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在全地广传,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