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你不可为恶所胜 反要以善胜恶

 

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圣经·罗马书1221

 

走的路多了,认识的人就多。

一个人生活质量的高低,不一定在乎环境优劣,在乎心灵的纯净!

总会遇见那样的人,开口就可感受其缺乏,热爱生活的人当谨慎。

有些人缺乏亲情温暖,于事于物不是排斥就是冷漠,不妨热情些。

有些人生活遭受挫折,仇恨在心恶意满头愤世嫉俗,可以理智些。

没有经过别人的苦,并不表示我们就任凭他人在黑暗中怨怼苦涩!

蒙福的人,生活喜乐光明,不给黑暗留地位,时刻沐浴恩典爱河!

 

行走恩典路,蒙恩人当坚强。

一个人信心坚定,行路才会有力量,生活才有方向,坚毅无惧怕。

总会有艰难痛苦时刻,此时刻持守才能印证洁身自好,玉汝于成!

世人都在走回家的路,有的人以为行得正直光明却是穷途之末路!

在路上,蒙福的人,平稳安息仰望那为其信心创始成终的救赎主。

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造物主的圣灵方能成事!

我们要因祂的救恩夸胜,靠得胜君王名竖立旌旗,祂必坚固你我!

 

禁闭的门啦,快快张开吧!

来迎接你的王进城,迎接慈爱天父在末世为世人所预备的奇妙恩!

无需善行,无需立志,无需劳苦,简单的相信接受,圣灵来更新!

曾经以为美的,在基督里或许需要我们放弃,生活为荣耀祂的名。

曾经看着羞耻的,如今却是恩典,或者不再体贴私欲,满足肉体!

在爱中,我们爱,众人以为美的事,我们留心去作,为祂求一切。

在指望中,我们喜乐,患难中,我们忍耐,主爱坚贞,享恩如恒!

 

不为恶所胜,当以善胜恶!

亲爱的朋友与家人,你若听见并且听得明白,当来信耶稣同蒙恩!

来与我同欢唱,感谢赞美祂奇妙恩典,心思怜悯救恩有力又刚强!

我的心啦,你要赞美我的神,我的灵啦,你不要歇息当高声赞美!

愿祂的荣耀权能在全地彰显,愿教会在地上成为照亮黑暗的明灯!

看哪,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祂是避难所!

乐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在祂里面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