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恩主耶稣来 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这世界有许多人,我们应该会识别,最重要的,当知道自己该如何!

因为我们都是人,彼此难免有比较,最基本的,当持守出发时初心。

 

有些人喜欢钻营,营私结党,什么也不是却张扬意志乃至吃香喝辣。

有些人踏实勤恳,任劳任怨,往往受人排齐劳苦努力却吃力不讨好。

 

是不是忍不住要拍案而起,拂袖而去?又或者怨怼牢骚命运不公平?

想一想喧嚣繁华之后落花,看一看草木茂盛之后的枯黄,人也一样!

 

我们的心若丢失,黑暗就侵蚀,我们的灵魂就会苦痛彷徨不得释放。

世界上的人迷茫,魔鬼就掳掠,失丧的人若不得特别恩典只能丧亡!

 

在路上,心向着未来,这世界何渺小,人的作为何等不值得去效法。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有心人眼有光,知道自己为何努力为何警醒!

 

乐哉,蒙爱的人,天上喜乐常存,奇妙恩典声音,吸引他向前向前。

不求自己的益处,乃是求施恩的主同在同驻,向前朝着锡安向前进!

 

耶稣说:今天救恩到了这家,因为他也是亚伯拉罕的子孙。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加福音109-10

附:选本诗歌 第297首 众人涌进主的国度 (youtube.com)

 

1.  众人涌进主的国度,十架少人负;
众人争夺主的赏赐,世界有谁辞?
人虽无心走主道路,仍想主祝福!
人虽无心走主道路,仍想主祝福!

2.  多人都贪享主甘旨,少有愿禁食!
多人都喜登主宝座,少有愿飘泊!
同祂唱诗虽然有人,儆醒却不能。
同祂唱诗虽然有人,儆醒却不能。

3.  众人都想同主高贵,卑贱却都畏。
当主凡事为他豫备,就大声赞美;
当主稍微求他一点,就立发怨言。
当主稍微求他一点,就立发怨言。

4.  但那诚实爱主的人,祸福都不问,
就是他们宝贵心血,也愿为主舍;
求主给我这样心志,赤忠忘生死。
求主给我这样心志,赤忠忘生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