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

谁如耶稣能够使你我心乐?

 

信耶稣,该有二十多年了,这些年,何其甘甜喜乐!

说这信,一开始也疑惑过,感谢神,祂爱信实新鲜!

 

自义骄傲的人,自然会比较,还会论断,但神怜悯心肠开启我。

判断的事,审判的事,从来都属于家主,我们该记得身份地位!

 

称耶稣为主的人,自然属于耶稣的奴仆,做奴仆自然当忠心。

我们的眼该望耶稣,我们的思想也当努力为耶稣,诚实良善。

 

什么事都可以作,只为荣神益人,祂是爱我,时刻添加我力量。

什么事都可以不作,同样是为了造就人,荣耀天父,万福之源!

 

美哉,天色不会常蓝,人生旅途不会一帆风顺,祂得胜同在。

看哪,基督徒心喜乐,盼望之光明亮闪烁坚固,祂恩手扶持!

 

没有人比耶稣更使我心乐,因为耶稣填补了我心空缺。

这世界总有欲望叫我向往,惟有耶稣祂能够满足一切!

 

···

 

因为有耶稣,我继续奔跑有力,因为有耶稣,我困顿有赖。

因为有耶稣,我生活乐观向前,因为有耶稣,我永不言败!

 

耶稣,耶稣,我的耶稣,惟有耶稣使我心乐。

耶稣,耶稣,你的耶稣,惟有祂能做你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