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无论何人 不要求自己的益处 乃要求别人的益处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无论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哥林多前书1023-24

 

这些年了,走了许多的路,感谢神,祂的路径恩典如蜜!

小山以欢乐束腰,草场以羊群为衣,五谷丰登欢乐喜庆。

 

走在路上,爱我的人一路同行,我心饱足欢喜丰盛平安。

虽然天色不会常蓝,草有时看似枯萎,得胜生命却充盈!

 

在路上,我唱那一首天上的歌,爱的阳光洒满草场道路。

在路上,操一曲动人心弦的乐曲,是爱的神作我的牧人!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爱人者甘心乐意舍弃自己。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我们爱人目的为成就他人!

 

我们在路上,为着天上的呼召,为着更多的人脱离黑暗。

我们在路上,等候那公义冠冕,等候后来的人一同欢呼!

 

···

 

美哉,爱我者,创造了我,命定我与祂同行行美食的事。

美好的祝福,光明的盼望,亲友倘若不能同德何其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