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9

感谢神 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

 

 “感谢神,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哥林多前书15:57)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感恩祈祷,赞美称颂!感谢父,和平安宁,祈祷新的一天在父神亮光祝福中开启!赞美父,永远的爱,称颂父神信实恩典厚厚浇灌仰望父恩典祝福者!

父啊,愿我在你面前蒙恩,愿我父母,配偶,儿女在你面前蒙福,愿我亲友得智慧祝福,愿你无限怜悯恩慈伴随我们人生道路!父啊,认识并且接受你为生命牧者的,你力量加添,恩典覆盖;不认识你的,尚且犹疑的,你怜悯体恤,引导他们回归生命道路,接受恩主耶稣为永生救主!

父啊,祝福你教会,愿蒙恩儿女在你面前圣洁,远离世界堕落政治经济文化搅扰,分别自己为圣归你,不沾染世俗,愿在教会生活中,没有人的掺杂,惟有耶稣基督为教会的王;父啊,记念患难中的肢体,记念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蒙召聚集的人群,愿圣灵亲自牧养引领真心信主爱主渴慕主显现的人,愿蒙恩儿女同得公义荣耀的冠冕!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恶人恶念止息;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我故国故人得福音祝福,去除一切假神偶像,真正成为敬畏耶和华之荣神福地;愿世上一切刻意鼓吹仇恨,刻意作恶政客商贾早日受审判,愿人民良善公义诚实,存谦卑的心,寻求真道,认识真理,敬拜尊崇主圣名!

哈利路亚,赞美我主为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