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

惟有耶稣使我心乐

 

 

信耶稣,难吗?

好难。是因为你只相信自己道听途说的人事物。

不难。是因为你愿意打开心扉去探寻人生真谛。

 

小时候,有过杞人忧天的思绪,后来却一扫而空,是因为相信天永远会挂在天上;如今长大了,知道有一天,天地都会被焚烧,直到新天新地出现。

小时候,总担心收获的日子下雨,盼望火烈烈的太阳,将芝麻,水稻,玉米,高粱,暴晒,好收仓入库;如今知道了,天父看顾飞鸟,体恤万民!

小时候,听人说天无绝人之路,那些年我们也懵懵懂懂跌跌撞撞努力奋斗美好生活,是神怜悯恩慈,开明我心中眼睛,知悉靠人自己终必一事无成!

 

耶稣来,恩典也来,道路得开。

不再是靠聪明努力,投机取巧,乃是凭信仰望,因恩事成。

耶稣来,智慧也来,亮光启示。

人活着不能单靠物质,乃是靠天父圣灵,恩膏涂抹作新人!

 

惟有耶稣使我心乐,清晨我祈求主容面。

在祂光中,我欢然见光,领取一天的灵粮,行路有力!

惟有耶稣使我心乐,时刻我谦卑为仆人。

祂是爱我,救赎我出黑暗,以祂恩典夺我魂领我向前!

 

惟有耶稣使我心乐,朋友啊,来相信耶稣。

在祂里面赞美祈祷,祈求称颂,祂必叫你得着自由与释放!

惟有耶稣使我心乐,我的重担祂来托撑。

野地的花祂非常眷顾,爱祂的人,从来祂都没有也不会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