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耶稣 我来就你

 

 

我们若求在基督里称义,却仍旧是罪人,难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吗?断乎不是!我素来所拆毁的若重新建造,这就证明自己是犯罪的人。(加拉太书217-18

 

慈爱天父,世界扰乱惊惶,人心忐忑不安,惟有在耶稣里才有安息!

愿恶人恶念得消除,魔鬼撒但受捆绑,各地不法不义搅扰纷争平息!

父啊,愿教会丰盛,圣徒坚固;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救恩!

父啊,清晨在基督耶稣里,再一次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为我故国故人,为全地经历各样灾祸,茫然不知所措的人群祈求怜悯恩光,愿你传道人在此特别时刻,信心坚固刚健脚步,传讲父神恩惠的福音;父啊,坚固我们手上的工作,愿你圣善的灵与我们得胜同行!

愿父特别记念身处苦痛患难的肢体,愿父复活生命大能看守眷顾,盼望圣灵在我们里面时刻警醒祷告:出于父的,我们默然无语,盼望得父亮光启示,看见父神的美意,生命拓宽增长;倘若出于魔鬼仇敌,愿父神率领我们得胜宣告:魔鬼撒但,退去吧,基督耶稣已经得胜,我们得胜在基督耶稣里!

圣哉,“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 愿父保守看顾我们的心怀意念,叫我们不废掉神的恩,“义若是借着律法得的,基督就是徒然死了 (加拉太书220,21

赞美父,你是圣洁的,服事你的人也当圣洁,远避淫行,不体贴肉体卑情下品,不放纵旧人情绪思绪,谨慎自守,专心盼望恩主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所带来给我们的恩!

父啊,我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愿父神赐我们坚固的信心抵挡它,轻看世界一切搅扰为难!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因我相信圣经着宝贵应许: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10-11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ZFUeCjM-U

1.  脱离捆绑、忧愁与黑影,耶稣,我来!耶稣,我来!
进入自由、喜乐与光明,耶稣,我来就你!
脱离疾病,进入你健全;脱离贫乏,进入你富源;
脱离罪恶,进入你美善,耶稣,我来就你!

2.  脱离失败、羞耻与无能,耶稣,我来!耶稣,我来!
进入十架荣耀的得胜,耶稣,我来就你!
脱离痛苦,进入你安宁;脱离风波,进入你平静;
脱离怨叹,进入你颂称,耶稣,我来就你!

3.  脱离狂傲、不平的危地,耶稣,我来!耶稣,我来!
进入稳固、有福的旨意,耶稣,我来就你!
脱离自己,住在你爱里;脱离绝望,等候你来提;
离地上腾,如鹰展双翼,耶稣,我来就你!

4.  脱离撒但死亡的权势,耶稣,我来!耶稣,我来!
进入基督生命的恩赐,耶稣,我来就你!
脱离败坏、无底的深渊,进入护庇、安歇的家园,
永永远远瞻仰你荣颜,耶稣,我来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