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我们是天上的国民 等候救主显现 将要得不能坏的冠冕

 

凡较力争胜的,诸事都有节制。他们不过是要得能坏的冠冕,我们却是要得不能坏的冠冕(哥林多前书925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献上感谢和赞美!

感谢一夜平稳安歇,赞美你道路正直宽广,恩典如蜜!

父啊,各地依然动乱惊慌,许多政府被罪恶资本辖制,战争恐怖依然困顿搅扰人们的心灵,愿父神管理统治全地的荣耀权柄权能扭转君王的心,挫败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阴谋诡计,愿那企图掳掠人奴役人的肉体欲望受捆绑,愿各国刻意为虎作伥故意行恶毒之事满足私欲的政客商贾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不义、恐怖惊慌,不再受堕落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影响,不再陷入罪恶生活无法自拔,愿各方各族各民远离黑暗仇恨,生活良善、公义,诚实,和平,敬拜尊崇独一真神,爱我们的主!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丰富,圣徒复兴,愿患难中的肢体得主恩助,灵里复兴,感知父神新鲜活泼的爱,努力前面的路程!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愿你捆绑一切愚昧上心,刻意行恶得罪你的政府政客,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赞美父,“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赞美主,我心赞美欢呼,喜乐盼望:“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歌罗西书34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至于你们推雅推喇其余的人,就是一切不从那教训、不晓得他们素常所说撒旦深奥之理的人,我告诉你们:我不将别的担子放在你们身上;但你们已经有的,总要持守,直等到我来。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我又要把晨星赐给他。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24-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