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8

耶稣 人生平常所寻


人在世上行,会遇到许多的人。

喜悦的,不喜悦的,该说话的时候,我们说该说的话语。

缄默的时候,我们选择不打扰,该有的善,当存的爱心。

 

经历了盼望祈求时光,我们体贴奋斗中的期冀。

经历了艰难困苦时分,我们珍惜那一份纯真不失暗中扶持。

我们都该努力地活着,努力地奉献燃烧自己,让光明闪烁。

 

多少盼望阳光灿烂的日子,或许就有多少黑暗阴云盖头。

多少梦中呼唤黎明时分,或许就有多少长夜伫立望星空。

这世界倘若没有心灵寄托,空荡荡多少欲壑难填!

 

来相信耶稣基督吧,我将救主介绍给你。

不要看我说什么,也不要看我吃什么,更不要看我穿什么。

看耶稣给你说什么,告诉你做什么,看祂爱是否将你吸引!

 

体面的温柔,我有爱在心,良善,诚实。

你有什么要求,你有何种渴慕,你当到耶稣救主面前去求。

祂是万福之源,世界之光,祂是你一切最亲人生终久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