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5

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罪的捆绑

 

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感谢神!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这样看来,我以内心顺服神的律,我肉体却顺服罪的律了(罗马书724-25

 

慈爱天父,谢谢你,一夜平稳安歇,谢谢你,救恩有力刚强!

赞美父,你的慈爱,你的信实,教我们欢欢喜喜在清晨,在晚间,在我们寻求时刻,靠着恩主耶稣的宝血与父面对面,享受父神无限恩宠,怜悯祝福!

父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世界求和平,愿恶人恶念消除,愿神的救恩为万国万民得着,愿主耶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常常激励我们努力奔跑进前道路,好叫地上万族享受父神的慈爱,得着永生!

父啊,记念患难中的肢体,特别施加恩力恩助,叫你传道人脚踪稳固,叫父神得荣耀!父啊,怜悯眷顾软弱患病的肢体,愿他们不仅是得着父神的慈爱与救恩,更是明白父神的旨意何等纯全良善,惟有在基督耶稣里我们才能真正过得胜夸胜的生活,惟有倚靠恩主耶稣基督我们才能脱离旧人的缠累,死亡的搅扰!

父啊,赞美你,永远的爱爱着我们,吸引我们爱你;赞美父,活泼新鲜的爱常在我们心中,叫我们奔跑当跑的道路,打当打的美仗,并且守住我们当有的信心!

祝福我故国故人平安,我亲朋好友蒙恩;愿父神记念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的选举,愿一切体贴肉体,刻意宣讲仇恨,刻意散步谎言的政客商贾受捆绑!

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父神真理亲自让我们成圣,愿父神的爱,主耶稣的恩常在我们心中,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