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天地人间 独一真神 祂的慈爱比生命更好

 

虽有称为神的,或在天或在地,就如那许多的神、许多的主,然而我们只有一位神,就是父,万物都本于祂,我们也归于祂。并有一位主,就是耶稣基督,万物都是借着祂有的,我们也是借着祂有的。(哥林多前书85-6

 

看哪,流行的,可能时髦,却不一定美好!

有人不服,就有人就诘问:感冒一直流行,身受其害的人会讨厌?!

 

一神教呢?有人为了显示自己大度豁达,刻意混淆视听。

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是偶像假神就请入会堂庙宇,热心的人甚众。

 

真是如此吗?该不会是我们心中没有定见,惧怕填胸?

惧怕会众会丢失?怕世俗嘲笑?担心自己坚持真理而遭受世俗冲击?

 

什么是偶像呢?岂不是有口不能言,有手不能动,有眼不能看吗?

什么是假神呢?岂不是喜欢以假换真,刻意披着光明外衣沽名钓誉?

 

世俗政治,宗教,文化,总是喜好假冒为善暗中行污秽之事!

故意制造黑暗仇恨恐怖,刻意混淆是非扰乱人心志,叫人迷茫惊慌!

 

慎哉,世俗偶像假神,总是蛊惑欺骗使求善之心黯淡疑惑。

使人骄傲上头高看自己,让人惧怕惊恐;或者二者混杂,叫人彷徨!

 

为什么说基督教所信乃是独一真神救主呢?

我们来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做圣洁的祭司,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我们生活良善喜乐,诚实光明!

美哉,凡信耶稣基督流血舍命为其付清生命赎价的人,不仅罪得赦免,而且被称为神的儿女,时刻可以在基督耶稣里坦然无惧地来到父神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在世为人不靠肉体的聪明,乃是神信实恩惠!

诚哉,天地人间,惟有基督耶稣的名可以靠着得救!

乐哉,唯有我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我们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美德

圣哉,靠恩主耶稣而得的喜乐是我们得胜进前的力量!

何其美好,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1-3

看哪,凡属耶稣基督的人,必定饱尝救恩乐!

喜乐赞美称颂: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称颂你,我要奉你的名举手。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诗篇631-8

美哉,属耶稣基督的人,得胜喜乐!因为在我们里面的比在我们外面的更大,已经得胜为王,乃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诗篇27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