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我们终将成为得胜者



外邦人的路,原是死亡之路,我们也曾眷念过。

如今这路优然在,看起来富丽堂皇,走的人多。

 

我已经舍弃了那路,我的好友亲朋依然酣然中。

呐喊也好,呼唤也罢,我们诚心虔意祷告祈求。

 

能够衡量的是物质,物质终将衰败于死亡泯灭。

不能称量的是圣爱,比山高逾海深坚贞胜日月。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我呼唤着一个个亲友名。

来相信耶稣,来亲近我们的救主,归荣耀于祂!

 

我们终将成为得胜者,莫看今日路途风雨弥漫。

一切的浮云终将散去,得胜者喜乐荣耀光明中。

 

我们终将成为得胜者,我的亲友们也必蒙拯救。

祂应许我祷告不灰心,千禧年荣耀光辉必来临!

 

我们终将成为得胜者,与我君王同坐爱的筵席。

一切的劳苦,一切的殷勤,终将成洁白细麻衣!

 

在路上,爱也在路上,我呼唤着一个个亲友名。

我们终将成为得胜者,爱的救主与我们同得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