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2

我心赞美欢呼 惟有耶稣 是我真神救主

 

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毁谤,因为神的国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罗马书1416-17

 

作为男人,特别是中国男人,不容易。

因为受祖先遗传,我们在乎行为。

能说不能行的人,我们是鄙视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遇见有苦难的人,只有有能力,就该援手。

同事说,我宁可帮他干些家务,也不愿给出金钱。

毕竟金钱的益处,实在太大,在国外有钱实在是爷!

我这人挣钱的本事不大,却急公好义,妻子说钱财与我有仇。

 

即便如此,我的生活还是快乐安逸的。

心无旁骛,心思意念被奇妙光明的释放吸引专注。

爱,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

这是何等奇妙的恩宠,这是何等荣耀的盼望之光!

世间万事万物都将过去,而对我们的爱却永不褪色!

 

我爱这样的救主,自然爱祂国度!

我爱祂国度,自然乐意奉献自己,求祂生命扩增!

爱人不可虚假,善要亲近,恶要厌恶。

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毁谤;恭敬人,要彼此推让!

美哉,逼迫我们的,为他们祈祷;喜乐盼望的心不给黑暗留地位!

衷心服事,神的国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

 

美哉,简单这样的生活,这样蒙福的人生!

祂带领我,率领我夸胜,不沾染世俗。

走在路上,爱在路上;祂是我一切最爱最亲!

所有美时,最美;无论何时,信实!

我所眷念思想的亲人朋友啊,你可听见我声音?

我已寻到宇宙至宝,我心赞美欢呼

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可以靠着得救;惟有耶稣,真神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