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5

时时刻刻靠耶稣 一切惟靠主耶稣

 

耶稣对他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亲立时喊着说: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马可福音923-24

 

看哪,基督徒,在路上,与主同死同复活,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

不是所有进前道路天色常蓝,也不是所有试炼为难时刻都力量超强!

我们如何让自己光明中,不给黑暗地位呢?仰望主耶稣怜悯不摇动!

站立光明蒙福地位,痛苦艰难时刻,祷告呼求,是我们得胜的保证!

听哪,得胜者呐喊呼求,如同馨香的晨香晚祭,如今依然帮助你我:

 

1.  求主教我如何祷告!如何使敌遁逃,
如何捆绑灭其权势,使众罪囚得释。

2.  求主教我如何祷告!如何阵地站牢,
如何向前攻破营垒,立使仇敌溃退。

3.  求主教我如何祷告!明白神的最好;
如何祷告摇动天地,得著血下权利。

4.  因著信心,藉著祷告,学习与主同劳;
学知万有全属我们,运用得胜权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ya-xaRmrA

 

基督徒要学习在圣灵里祈祷。不仅仅是祈求神赐福我们,与我们同在,拓宽我们的境界,帮助我们超越眼前的苦痛患难;我们更当在神旨意中,看自己为宝贵:我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我们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看哪,仇敌不会甘心我们脱离世界,势必会兴起环境,企图搅扰侵袭,试探诱惑我们偏离救恩道路,我们当对仇敌说不,并且在基督里对魔鬼说:撒但,退去吧,如今蒙福的我与得胜基督同活,胜过死亡仇敌。

赞美主,得胜的君王,祂在我心里动了善工,必成全这工!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明白了自己的身份地位,自然宝贝自己的职分,活着不仅仅是脱离旧人的悲情下品,更是基督耶稣的尖兵,打那属灵的美仗,藉着耶稣基督的得胜,抵挡仇敌魔鬼的一切火箭毒焰,分别自己为圣,作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同蒙恩召的圣洁弟兄啊,让我们同唱得胜诗章,住在主里面,得胜向前!

 

1.  日日专心靠救主,靠祂行过风波路;
虽我信心或不足,一切惟靠主耶稣。

  • 时时刻刻靠耶稣,朝朝暮暮靠我主;
    无论遭遇何事故,一切惟靠主耶稣。

2.  靠主圣灵来光照,使我心中满荣耀;
赖主扶持免跌倒,一切惟靠主引导。

3.  前途光明我歌讴,路径阴暗我祈求;
危难时刻我呼求,一切惟靠主拯救。

4.  依靠耶稣度今生,仰赖救主不变更;
直到离世进天城,信靠救主到永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O0DtpPMj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