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3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 常在我怀中

 

我们坚固的人,应该担代不坚固人的软弱,不求自己的喜悦(圣经·罗马书151

 

许多时候,我们是有善意的,乐于助人,甚至可以说乐善好施!

且问会不会是有一个前提,这善必须在自己肉体情绪不受搅扰?

 

多少时刻,我们看见一个温文儒雅的人突然气急败坏怒气冲天?

多少时候,我们立志为善成就他人展现自己美德却违背了初衷?

 

哀哉,人的美,人的善,有着当事人的修饰,刻意努力而经营。

看哪,神的爱,纯良爱,不因环境而改其诚,善良纯全可喜悦!

 

聪明人啦,我们的坚固,我们的善行,不是出自我们自己能力。

何等恩典,我们的德行,我们的持守,乃因神爱新鲜源源不断!

 

世界越来越荒谬,莫因浮云遮望眼,听听心里的声音,常喜乐。

道路似乎愈窄小,看看身边同行者,共同等候祂显现,得冠冕!

 

···

 

圣哉,“我们坚固的人,应该担代不坚固人的软弱,不求自己的喜悦。我们各人务要叫邻舍喜悦,使他得益处,建立德行。因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悦,如经上所记:‘辱骂你人的辱骂都落在我身上。’”(罗马书151-3

 

亲爱的同行者啊,学生不能高过先生,莫盼望自己安逸舒适才好!

美哉,“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常在我怀中;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棵凤仙花,在隐基底葡萄园中(圣经·雅歌113-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