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4

我若甘心 奔跑不会无定向 斗拳不会打空气

 

耶和华说:我所要做的事,岂可瞒着亚伯拉罕呢?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他的众子和他的眷属,遵守我的道,秉公行义,使我所应许亚伯拉罕的话都成就了。(创世记1817-19)

 

美哉,亚伯兰信神,这就算作他的义。

看哪,亚伯拉罕得称神的朋友,地上万族因其蒙福!

何等恩典,神向同行者亚伯拉罕显明心意,亚伯拉罕因之代求!

 

我们是否有同等恩典祝福呢?

答案是有!

听哪,主耶稣恩惠话语: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马太福音1818)这经节在中文标准译本的翻译是这样,我确实地告诉你们: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将是已经被捆绑了的;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将是被释放了的

 

亲爱的朋友啊,如果我们的祷告是天上已经旨意预定的事,我们该是何等蒙恩,得知神心意,与主同行,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

 

诚哉,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深愿我们真正甘心乐意将身体献上,作神所喜悦的活祭,圣洁无瑕疵!美哉,时常住在主里面,不再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我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感谢神,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于神,祂借着基督使我们与祂和好,又将劝人与祂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所以,我们做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借我们劝你们一般,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神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哥林多后书517-2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