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8

聪明人 把房子盖在磐石上 基督徒 眼望主耶稣

 

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创世记123

 

人生会有许多经历,就像我们在不同阶段用不同横幅言志。

基督教呢?我们却会深一层,一生经历神的恩典,赞美祂信实不变。

 

“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这经节是我第一次为着福音的缘故出现在工作中,也是这些年经历各样苦痛患难时刻,在神面前的祈求,“祝福我的,愿神赐福于他;那咒诅我的,愿神使其回转信福音得福

 

没有经历的人,无法独立承担大事。

没有同一异象,无法分享得胜喜悦。

 

主耶稣训诲何犀利,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祂的呼召何真实,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马太福音72124-25

慎哉,体贴肉体,贪慕世俗的人,深愿你们听见恩主耶稣的责备,信实转变跟随主!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但我知道,你们心里没有神的爱。我奉我父的名来,你们并不接待我;若有别人奉自己的名来,你们倒要接待他。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翰福音539-44

圣哉,“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借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罗马书1513

看哪,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篷,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希伯来书118-10)我们今日亦然,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称为我们的神,并不以为耻,因为祂已经给我们预备了一座城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哥林多后书416-18

美哉,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我们在这帐篷里叹息,深想得那从天上来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倘若穿上,被遇见的时候就不至于赤身了。我们在这帐篷里叹息劳苦,并非愿意脱下这个,乃是愿意穿上那个,好叫这必死的被生命吞灭了。为此培植我们的就是神,祂又赐给我们圣灵做凭据。所以,我们时常坦然无惧,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便与主相离;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所以,无论是住在身内、离开身外,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因为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恶受报。”(哥林多后书51-10

 

赞美主,“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413

亲爱的朋友啊,“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