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在祂爱中

 

走在路上,爱的人多,收获的爱情也多。

世俗的人,体贴肉体,他们为私欲而活。

 

我们在路上,被爱充满,我们的爱就纯净。

不再有私欲,单纯意志,活着向标杆直奔。

 

在祂爱中,我爱丰盛,生命活水常流无终。

祂是爱我,祂也爱你,敞开心扉欢喜迎接。

 

聪明人会说,人活着只能为自己,那样的生活充实。

经历者知道,自私的人必定被伤,狭隘的人生悲苦。

 

有爱的人知道,活着应该享受自由释放,享受祝福。

施却比受有福,人看起来是损失是付出,施是丰富。

 

在祂爱中,我魂欢喜,我灵丰盛,我脚走在平安路上。

经历的人,同路的人,得胜的人,他们都在爱的途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