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教我唱你喜欢的歌

天蓝蓝 地宽广

时间 日子 好慢 好慢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远方有城市

大公园 大工厂

马路 汽车 憧憬 向往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说活着就要有本领

站得稳 行要正

信心 力量 刚强 伟岸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好男志远方

心豁达 天地宽

眷顾 依恋 天涯 故乡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走过岁月走过沧桑

再回首 此心伤

爸爸 父亲 恩情 如山

 

你曾轻轻牵着我的手

如今我却不能再牵

愿生年 报亲恩

喜乐 平安 真诚 良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