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8

全能的神怜悯拯救了你我 我们当在祂面前做完全人

 

他们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亚伯拉罕在那里筑坛,把柴摆好,捆绑他的儿子以撒,放在坛的柴上。亚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杀他的儿子(创世记229-10

 

亚伯拉罕,信心之父,地上万国必因祂的后裔得福!

离开本族,本家,或许我们能够做到,让侄儿离开呢?或许也能!

亚伯拉罕相信神的应许,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创世记121-3

打发侄儿罗得离开自己后,耶和华再次坚定自己对亚伯拉罕的应许!

从你所在的地方,你举目向东西南北观看,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直到永远。我也要使你的后裔如同地上的尘沙那样多,人若能数算地上的尘沙,才能数算你的后裔。你起来,纵横走遍这地,因为我必把这地赐给你(创世记1314-17

看哪,亚伯兰打败四王归来时刻,至高神的祭司带着饼和酒迎接,为他祝福,愿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赐福于亚伯兰!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手里,是应当称颂的(创世记1419-20)教亚伯拉罕明白,神的自己就是他所应该得的最美祝福,并且是他得胜的旌旗!

得神亲自喂养,面对面祝福,亚伯拉罕才能在神面前真正完全!

耶和华在异象中有话对亚伯兰说:亚伯兰,你不要惧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赏赐你。亚伯兰说:主耶和华啊,我既无子,你还赐我什么呢?并且要承受我家业的是大马士革以利以谢亚伯兰又说:你没有给我儿子,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后嗣。耶和华又有话对他说:这人必不成为你的后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为你的后嗣。于是领他走到外边,说:你向天观看,数算众星,能数得过来吗?又对他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就以此为他的义。(创世记151-6

赞美神,不仅将祂旨意向亚伯拉罕显明,更是悦纳其献祭叫他明白神的旨意永坚立!不仅是得着应许的子孙,更将得着应许的土地!

亚伯兰与撒莱起热心,盼望以人的善行代替神的义,生下以实玛利!

以实玛利不是应许的子孙,亚伯拉罕再一次经历神的大能,得坚固!

“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做完全人。我就与你立约,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我必赐福给她,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我要赐福给她,她也要做多国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从她而出(创世记171-215-16

亚伯拉罕对神提起自己的作为,以实玛利,神也祝福了他,但我们后人知道以实玛利的子孙,直至如今都是以色列人的拦阻,“人为帮助”何其不美!

···

回想我们得救以后成长经历,我们多少次与神摔跤?

回想我们多少次将自己献上,又多少次回到世界里?

···

多少次我们说爱人如己,多少次我们先爱了自己,体贴肉体?

多少次我们说活着为主,多少次我们却为了自己,与人纷争?

···

地上多少教会,高举基督的名,却让基督在教会门外敲门?

地上多少团体,他们高呼大爱,却披着光明外衣假冒为善?

···

亚伯拉罕信神,算为他的义,是什么时候呢?“不是在受割礼的时候,乃是在未受割礼的时候(罗马书410

主就要回来,奖赏祂的仆人,我们蒙恩人当在祂里面得完全!

没有一丝为难,没有一刻迟疑,我们爱主,当乐意与主同行!

美哉,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做我们世人的父,如经上所记:‘我已经立你做多国的父。’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做多国的父,正如先前所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他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他的信心还是不软弱,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做成。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算为他义’的这句话不是单为他写的,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之人写的,就是我们这信神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人。耶稣被交给人,是为我们的过犯;复活,是为叫我们称义(罗马书417-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