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7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2019-03-12

利未人无论寄居在以色列中的哪一座城,若从那里出来,一心愿意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就要奉耶和华他神的名侍奉,像他众弟兄利未人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侍奉一样。除了他卖祖父产业所得的以外,还要得一份祭物与他们同吃。(申命记186-8

利未人要到什么地方呢?这里所讲的就是锡安,耶和华所赐福施恩显现荣耀的地方,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美哉,耶和华拣选了锡安,愿意将锡安当作自己的居所,施恩祝福,“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看哪,蒙福的以色列人,谨守遵从摩西的吩咐,“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要立为
名的居所,从牛群、羊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利未人呢?本来分散在以色列十二个支派中,“你吩咐以色列人,要从所得为业的地中把些城给利未人居住,也要把这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这城邑要归他们居住,城邑的郊野可以牧养他们的牛羊和各样的牲畜,又可以安置他们的财物。你们给利未人的郊野,要从城根起,四围往外量一千肘。另外东量二千肘、南量二千肘、西量二千肘、北量二千肘为边界,城在当中。这要归他们做城邑的郊野。你们给利未人的城邑,其中当有六座逃城,使误杀人的可以逃到那里,此外还要给他们四十二座城。你们要给利未人的城,共有四十八座,连城带郊野都要给他们。”看哪,耶和华曾经吩咐摩西说,“凡以色列中出产的十分之一,我已赐给利未的子孙为业。因他们所办的是会幕的事,所以赐给他们为酬他们的劳。从今以后,以色列人不可挨近会幕,免得他们担罪而死。唯独利未人要办会幕的事,担当罪孽,这要做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他们在以色列人中不可有产业。因为以色列人中出产的十分之一,就是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我已赐给利未人为业,所以我对他们说:在以色列人中不可有产业。”利未人在以色列支派中行教导督责之职,帮助指引以色列人敬畏服事真神救主!

圣哉,“祭司利未人和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无份无业,他们所吃用的,就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和一切所捐的。他们在弟兄中必没有产业,耶和华是他们的产业,正如耶和华所应许他们的。祭司从百姓所当得的份乃是这样:凡献牛或羊为祭的,要把前腿和两腮并脾胃给祭司;初收的五谷、新酒和油,并初剪的羊毛,也要给他。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从你各支派中将他拣选出来,使他和他子孙永远奉耶和华的名侍立、侍奉。”看哪,敬拜和服事的中心在锡安,就是耶路撒冷,如果利未人想离开自己的所分之地,到锡安会如何呢?“利未人无论寄居在以色列中的哪一座城,若从那里出来,一心愿意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就要奉耶和华他神的名侍奉,像他众弟兄利未人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侍奉一样。除了他卖祖父产业所得的以外,还要得一份祭物与他们同吃。”这里强调的就是合而为一彼此真诚服事的心,不可排外思想,不可以圣品阶级自居,拒绝接纳那真心爱主爱神的人!深哉,神的爱,细致入维,无量无疆!

看哪,我们读过启示录,知道主责备以弗所教会丢失了起初的爱心,却又肯定了他们抵制尼格拉一党的行为,“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然而,你还有一件可取的事,就是你恨恶尼哥拉一党人的行为,这也是我所恨恶的。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什么是尼哥拉一党的行为呢?岂不是自以为是属灵的一帮人,成为事实上的圣品阶级,包办属灵事务?!

你是否参与教会管理服事,你是否以为自己捐得多,权力就大?你是否以为属灵的事务,只能是一帮所谓属灵的人才有资格决定论断?依然记得曾经热心的我,被通知参加服事聚会,却又在会议上被告知,这是特别的会,你不能参加!依然记得,自己火热的心一点一点被冷却,又一点一点燃烧起来,感谢主,果然如圣贤诗歌,我所失去的,祂以自己来代替!

感谢神,若有人爱祂,这人是神所知道的!亲爱的朋友啊,你可听见圣灵的催促,“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感谢神,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2019-03-12

甜美如蜜

 

最爱平凡日子

你就在我身旁

欢乐弥漫祝福

和睦美满甜蜜

 

最爱平凡时刻

你在我心常住

和风抚慰脸面

温暖深入心田

 

最爱平凡时刻

你和我面对面

喜悦牵手浪漫

漫步人生旅途

 

最爱平凡时刻

沐浴恩典洋海

忘记旧人故事

焕发生命篇章

 

 

2019-03-12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美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蠢笨的人

以为儿女喜悦父母离异

 

恩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智慧的人

竭力维护儿女纯洁心空

 

乐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蠢笨的人

以为金钱可以买来欢乐

 

恩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智慧的人

努力帮助儿女快乐成长

 

美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蠢笨的人

以为儿女可以粗暴对待

 

恩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智慧的人

竭力维护家人身心健康

 

美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蠢笨的人

放大困难忘记持守忍耐

 

恩哉 亲爱夫妻

幸福儿女

看哪 智慧的人

不为世俗交换家居欢乐

 

 

2019-03-12

你在我身旁

 

 

无需言语

一切尽在不言中

默默 默默

海上一轮明月

 

你在我身旁

 

无需言语

一切尽在心思中

默默 默默

湖上渔舟晚唱

 

你在我身旁

 

无需言语

诗歌尽在相思中

默默 默默

今夜荷塘月色

 

你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