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6

遵守祂的法度 一心寻求祂的 这人便为有福!

 

古实又生宁录,他为世上英雄之首。他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所以俗语说:宁录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创世记108-9

 

在一个心智未开,崇尚武功蛮力的时代,许多人盼望自己是英雄。

有超能力,力挽狂澜,开疆拓土,性情温柔,深得人们喜爱拥戴。

 

如果我们没有忘记前面所读圣经,该记得不复存在的该隐之一脉。

张狂的拉麦叫嚣,“若杀该隐遭报七倍,杀拉麦必遭报七十七倍

 

这宁录想来也好勇力,得美誉“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

世人高举仰慕且传讲,“像宁录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

 

在耶和华面前,需要勇力吗?挪亚造方舟之时,有任何缺乏吗?

各样活物成双成对来到方舟聚集,依次进出方舟,需要训练吗?

 

一个人高抬且服侍自己肉体意志,依然是为了满足眼目的情欲!

夏娃当初因为喜爱,得智慧聪明违背禁令吃禁果,将死带进来。

 

挪亚之后的世人,倘若崇尚人的勇武能力,势必会走上死亡路。

果不其然他们要造巴别塔,为传扬自己的名,不再愿意被分散。

 

神的命令是什么呢?生养众多,遍满地面?人高举自己就悖逆!

体贴肉体的结果,就是抗拒神的旨意,偷窃神的荣耀满足私欲!

 

···

 

信主以前,人们说起西方国家,各样好的风俗习惯,令人神往。

某个国家,更是被形容为灯塔,一时间吸引多少“英雄豪杰。”

 

信主之后,有人告诉我,灯塔之国,乃是基督教立国,好自豪。

事实如何,明眼人慎思,法律条文,居然人人可有枪,为自卫。

 

一个国家倘若真正以耶和华为神,以耶稣为救主,自不会以恶报恶!

魔鬼撒但总披着光明的外衣欺骗,蛊惑人行骄傲,黑暗填胸抵挡神!

 

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

圣哉,“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的,这人便为有福

“遵守祂的法度,一心寻求祂的,这人便为有福

 

耶和华我的主我的神啦,“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

阿们!凡敬畏耶和华,乐意遵行祂的道的人,你们要敬畏尊崇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