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3

我的良人哪 求你快来


 

走在路上久了,朋友也多,传讲福音的对象也多。

长者如新,揭盖如故,叹息朋友们依然故我如昔。

 

我们都爱着自己的朋友,亲人,都忙着生活事业。

我们还是基督耶稣仆人,得时,不得时传讲福音。

 

身边的,远处的,喜悦的,不喜悦的,爱在心头。

吃力的,讨巧的,劳心的,无果效的,心无旁骛。

 

有人说我骄傲,可能因为我不合群,且沉默时多。

有人为我辩护,当然是我不善言辞,还心直口快。

 

有时候会解释,有时候就喜欢沉默,毕竟少烦扰。

偶尔因为喜欢,挑拣没有营养食物,人以为缺乏。

 

就像日常着装,我会追求舒适大方,不在乎品牌。

朋友喜好体面,喜欢以貌以物取人,不是同路人。

 

走在路上久了,偶尔会坐在某角落,看人来人往。

岁月如火如荼,仿佛置身事外释然,天地无私宽!

 

风从南边吹来,岁月落下记忆沧桑,我心候归者。

蓝天和煦风光,羚、鹿在香草山上,信者何安然。

 

···

 

今宵若有诗歌,此刻若能号筒吹响,你我可警醒?

得胜君王救主,倘若我心在你之外,时刻归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