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为完全的 祂是神

 

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就以此为他的义。(创世记156

 

许多人以为信耶稣,接受神的救恩之人,属于软弱之辈。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如此轻狂,从心底不看好信仰之人。

 

自己也走上蒙福道路,如今生活在仰望耶稣救赎恩典中。

信耶稣的人何等坚强,分别自己脱离世界搅扰脱离败坏!

 

一个信耶稣的人,首先要学会放下,学会去掉忧虑惧怕。

世人为自己积累,他不为明天忧虑,一切全都安然交托。

 

亲人的期望,家庭的需要,我们都仰望那掌管万有的主。

活着为耶稣,脱离旧情绪,世界名誉物质全抛弃荣耀主!

 

感谢神,眼目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

我仰望祂,祂看顾我,待我以密友之情,带我到隐秘处。

 

似乎缺乏,却是丰富,似乎枯干,却是丰盛,祂供应我。

在祂爱中,我心欢喜,我灵快乐,祂是信实,祂是宽阔!

 

什么是信呢?亚伯兰相信的是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得胜保证。

什么是信呢?在神爱中无限丰盛饱足安息,昂首挺胸,得胜确据。

 

信,不是看见物质表象;信,乃是神赏赐内心安然无惧!

信,指引我们仰望耶稣;信,相信神在一切的事上引领。

 

何其美好,我将事情交托我的主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亚伯兰相信神能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他得称为义!

 

美哉,因信称义的人,天天仰望看顾他的主,脱离世俗。

看哪,祂爱活泼新鲜,且背负我们重担的主,独一真神!

 

赞美神,亚伯兰信耶和华,耶和华就以此为他的义。”

赞美神,凡投靠祂的人,必在祂面前得着完全的道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