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赞美神,将我栽种在祂里面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诗篇9211-12

读到这样的诗句,内心激动如诗!感谢神,祂的恩典常在,以诚实待我,远超朋友之义!回首大半生,在世人看来,值得夸耀的事情似乎没有,相反试炼艰难打击不断,感谢神,我自己内心深知道,这些年自己依然能够昂首挺胸,相信明天比今天更美好,都是神的恩典祝福!

感谢神,当年在家乡起早努力的孩子,到如今依然是晨耕晨读,却不再需要忍受三更风寒五更饥渴,神实在是怜悯眷顾我。这些年,这些磨难,在世人看来似乎委屈了些,但对于一个追求正直清洁的人来说,回首往事,若是要磊落光明顶天立地,你还真需要人生时刻,不贫也不富,只有这样,你才能不受虚假谎言迷惑;只有这样,你才真正能够不贪世俗的富贵,不求人的恩惠!看似艰难,实际上恩泽丰盛,恩典丰富!

感谢神,因为热爱公义,追求和平,所以能够看自己为软弱,视他人刚强,惟求大家一同享受和平美景,一同感恩造物主的伟大慈仁!曾经努力求道,求古教师,问行路人,甚至拜访名家,后来发现真道不在世界的体系里面!感谢神,祂怜悯的光泽终于照耀了我,吸引我亲近祂,热爱祂,一心一意以祂为生命的饱足和喜乐!感谢神,得到祂的那一刻,狂喜和欢乐充满我魂间,又溢出浸透我全人,催促我朝思暮想祂纯正圣言!

感谢神,怀揣我在祂里面,不让世俗风雨侵袭,祂是我救恩的磐石!多少次,多少人,多少事,祂都激励安慰,以祂的信实为粮!感谢神,多少次肢体劝诫我,求人的喜悦,免得失去喜乐!感谢神,祂要我求祂祝福,求祂看顾,带领我凡事顺从真理,带领我体贴人的软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感谢神,祂以祂的自己成为我的安慰,祂以自己带领我经历水火,进入丰盛之地!赞美神,如今人不能再搅扰我,祂就是我信实的救主!

感谢神,如今站在恩典光中,祂的自己就是我的福乐,我在祂里面,安稳无忧!赞美神,如今是祂手引领扶持我,不再需要人的恩惠,也不再需要刻意求作,祂的同在,祂的仁慈,祂的牧养,指引我的道路!因此或丰富,或疲乏,或喜悦,或诗歌,都是祂的祝福!赞美神,我在祂里面安歇!赞美神,祂活在我里面,祂的恩典慈爱远超我们所求所想!

神啊,我愿一生一世享受你的恩典慈爱,我愿按照你的正直而行,我愿时常见主面,我愿像那吃奶的孩子,安稳在你的怀中!赞美你,全丰全足全能的神!赞美你,创世以前就拣选我,以你圣洁性情充满我,保守我的道路正直,直到永远的生命!神啊,愿我时刻享受你的祝福,我愿成为你祝福世人的管道,圣洁的器皿,吸引人亲近主耶稣,荣神益人!

赞美神,将我栽种在祂里面,生命活水常年无终,教我发旺生长如棕树俊美挺拔,又如黎巴嫩的香柏树那样生机盎然!赞美神,祂教我发旺生长在祂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