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列国要敬畏耶和华的名



列国要敬畏耶和华的名,世上诸王都敬畏你的荣耀。因为耶和华建造了锡安,在他荣耀里显现。(诗篇10215-16

看世界局势,风云变幻,表明看起来是国家之间局部利益的纷争倾轧,实际上呢?是魔鬼撒但不甘心自己的灭亡,利用人的骄傲狂妄,利欲贪心,为虎作伥,助纣为恶!

神的心意在锡安,祂要与民同乐,祝福那一心信靠祂的人!败坏祂仆人的也必受报应,遭审判,耶和华必定要申祂子民的冤!一心行祂眼中为善为正之事的人实在有福!

世上的君王啊,不要依仗自己力大,也不要因为自己暂时领先而骄傲,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只能是在锡安,只能是在教会,在蒙恩的儿女身上!你若刻意顶撞悖逆,势必遭受审判的烈怒,势必灭亡,如烟消失,如草枯干!

世上的圣民啦,你要敬畏耶和华,要和我一起来赞美欢呼,耶和华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信实,必拯救那呼求祂恩典,寻求祂救赎的人!主耶稣是道路真理生命,祂的恩惠,父的慈爱,圣灵的感动常在心头,直到永远!

赞美神,听我们的祷告,我心实在渴慕盼望祂的救恩,祂的同在是我喜乐的诗歌,是我们生命的信实灵粮!在祂里面,我得生命活水,在祂里面,我得光中见光,在祂里面,我心安稳,我灵喜乐,深渊与深渊响应同称颂!

赞美神,察看大地,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将残的灯火祂不熄灭!赞美神,垂听被囚之人的叹息,释放那被捆绑要死的人!赞美神,忧伤痛悔的灵祂不轻看,赞美神,在基督耶稣里面,重新给我们正直清洁的灵,蒙悦纳!

列国要敬畏耶和华的名,世上诸王都敬畏你的荣耀。因为耶和华建造了锡安,在他荣耀里显现。赞美神,永远长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渐渐旧了。你要将天地如里衣更换,天地就改变了。唯有你永不改变,你的年数没有穷尽。

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大山哪,你算什么呢?在所罗巴伯面前,你必成为平地。他必搬出一块石头,安在殿顶上,人且大声欢呼说:愿恩惠,恩惠归于这殿!’”

赞美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


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我们的心必靠他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他的圣名

赞美神,敬畏祂,荣耀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