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散布亮光是为义人

 

散布亮光是为义人,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诗篇9711

 

我心敬畏,不肯安歇,主啊,我心若注重罪孽,我的祷告你必不听!愿主宝血此刻再一次洁净我,愿主再一次洗净我,没有罪污,愿我与主,没有间隔,亲密来交通!

主啊,愿耶和华为王,愿全地欢呼,愿人间不再有不法不义与不公平!愿地上政府佩公义的剑,赏善罚恶,愿人民生活和平、幸福、安康、美满!愿主爱充满人间!

万军之耶和华,大能的神,配得赞美称颂。少壮狮子还忍饥挨饿,敬畏祂的人什么也不缺!赞美神,高天之上救拔我脱离患难,公义慈爱铺满迎接我,香花满路径!

赞美神,显明祂心意,乐意我们在祂里面欢乐安稳,喜悦我们倚靠祂得胜,喜悦我们以祂的信实为粮!赞美神,散布亮光为义人,预备喜乐为正直人,祂恩真丰盛!

世上的圣民啦,你们当倚靠耶和华欢喜,你们当来救恩泉源欢然取水,你们在畅饮生命乐河的水,你们当在光中见光,你们当记念天地人间惟一可以靠着得救的名!

赞美神,祂的名配得记念,赞美神,超乎万神之上!赞美神,电光照耀世界,大地看见就震动,诸山消化如蜡,世间一切都偶像在祂面前羞愧!万神啦,都要来拜祂!

赞美神,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传扬祂的奇事,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愿天欢喜,愿地快乐,祂来了,按公义审判全地,按照祂的信实来审判万民!

来啊,我们要向耶和华歌唱,向拯救我们的磐石欢呼来啊,我们要屈身敬拜,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因为他是我们的神,我们是他草场的羊,是他手下的民(诗篇95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