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主打伤列王



“在你右边的主,当祂发怒的日子,必打伤列王。” (诗篇1105

主啊,公义的王,当你发怒的日子,必打伤列王!这是何等坚定的应许,这是何等伟大的承诺!主啊,我的好处不在你之外,你的怜悯恩慈,你的圣洁温柔教我安然信靠!主啊,你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

主啊,怜悯的王,愿你拔高我们的异象,拓宽我们的疆界,莫让我们因为骄傲而自义,莫任凭我们体贴肉体的虚荣而心生妒忌拦阻圣徒更多蒙恩典!主啊,愿你怜悯看顾,扶持救拔的力量,带领我更高峰!

主啊,外面的敌人你要替我们清除!你是我们的磐石稳固!主啊,我们里面的旧人你更要带领我们胜过,你是我们的安抚引导!主啊,生命何等久长,因为你何等丰满馨香,愿你恩惠怜悯伴随我直到永远!

赞美主,因你在我右边,我不致摇动!赞美主,指示我们生命的道路,赞美主,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有永远的福乐!主啊,常牵我手!以你亮光和真实,带我到你的圣山,敬拜荣耀你的尊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